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豪门清流!郭晶晶亲赴前线包口罩 “蓬头不垢面”

京港台:2020-3-19 03:04| 来源:琢衫人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豪门清流!郭晶晶亲赴前线包口罩 “蓬头不垢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7日,郭晶晶被晒出下前线包口罩,她平时为人低调,这次被晒出来依旧是一股豪门清流,她从来没有豪门阔太的架势,打扮随意,十分亲民,她的美已经不在表面了,心灵美是真的美!

  

  郭晶晶身穿义工的统一服装,和大家一样,戴上口罩融入这群善良勤劳的人们之中,满满低调的气息,里面穿了一件长袖的灰紫色上衣,袖子露出来,层次十足,她"蓬头不垢面",扎着最随意的发型,不施粉黛的脸上依旧是活力气息,她手腕上戴着五毛钱发圈,十分接地气,蓝色的T恤更是展现她的精神气儿,充满了元气和活力感。

  

  郭晶晶十分认真的打包着口罩,头发一看就是很随意的扎了起来,非常凌乱,她却丝毫不在意,还拿着菜刀切香皂,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她说她更关注那些不太懂得形势的小朋友们,担心着宝宝们的健康,她人美心更美,即便她没有好好的打扮自己,在大家的心中她就是最美女神!

  

  她还和所有有爱心的义工们融为一体,亲密合影,记录这一次对于自己很有意义的经历。

  

  郭晶晶平日里的穿搭衣品从来都是尽显优雅和朴素的,低调的感觉也许让她更加安心,和其他的豪门阔太不同,她的低调和节俭也成为了一种习惯,却显得更加与人亲近,一点架子都没有!

  

  她身穿一件白色的衬衫,没有太多的繁杂的设计,白色的纯净气息和简约大气给予了她一种别致的美感,没有基础款式的衬衫领,反而多了V领设计,修饰了完美的脖颈线条,在视觉上呈现出最舒服的状态,衬衫没有纽扣设计反而多了黑色勾勒的线条,打破了白色的宁静成为一抹点缀,下面则是一条黑色的长裤,秀出了笔直的腿部线条,展现了最舒适的慵懒风格,美出了新的境界!

  

  嫁入豪门的郭晶晶出席重大场合,穿着虽然正式,也满满的朴素气息,即便是最简单的单品都可以凹出名媛范。她身穿一件黑色的连衣裙作为打底,恰到好处的版型正好修饰了她身形线条,却又充满了舒服的气息,黑色的紧身裤与打底衫相得益彰,相互呼应,黑色显瘦将她略显丰腴的身材遮住了不少,外面穿了一件短款的米白色外套,将黑色的死板和枯燥中和,整个人都变得优雅有韵味,气质倍增,也综合了她给人硬朗的感觉!

  

  郭晶晶虽然是一个运动员,但骨子里却是优雅迷人的女人味,尽显满满温柔的气息,和在赛场上坚强的她大相庭径,平日里的她穿着充满了时尚的气息,却也不选择用奢侈品,这也算是一种实力吧!她这次选择的配色原则是最潮流的黑红搭配,给人热烈的气息,她身穿修身的黑色毛衣秀出自己的上身身材,外面搭配红色的棉马甲,不仅提升了她的气色,还成为了整个look的亮点,没想到她明明拥有着好身材和超强的时尚驾驭力,却保持着最质朴的模样!

  

  如果说起质朴,就不仅仅是在郭晶晶一个人身上可以看出了,郭晶晶嫁给了霍启刚,却过着最平淡舒服的小日子,一家三口偶尔还会下乡插秧,感受着田园风光。一家三口穿着都满满随性的气息,郭晶晶选择了白色的T恤,细看可以发现带有条纹元素,充满了潮流感,一款遮阳帽和墨镜安排起来,造型酷多了,霍启刚则是穿了黑色的运动T恤,笑起来甚是甜蜜,一家三口着实接地气。

  

  郭晶晶和霍启刚在教育自己的孩子是一直是走着艰苦的路线,完全没有豪门气息,反而想让孩子从小就能够明白很多平凡人的辛苦。郭晶晶身穿一件白色的T恤,随性简单,而孩子和她的穿搭相得益彰,都充满了运动风格,动感十足,用最简单的单品走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霍启刚看着很憨厚,宝蓝色运动T恤搭配牛仔裤,混搭时尚也很显著,果然是一家人啊!

  

  郭晶晶给自己穿的都很朴素平常,给儿子也穿的平凡不失时尚感,蓝色的小棉服搭配着蓝色的牛仔裤,秀出两条纤细的腿,打扮起来的小伙子也超酷超可爱,果然是遗传了爸妈的优良基因!

  

  郭晶晶真是豪门的一股清流,穿搭简单朴素,下前线与义工一起包口罩,切香皂,连手腕缠着的发圈都是最便宜的五毛钱商品,丝毫没有阔太的架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