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Google上线冠状病毒信息专题网站 增强搜索结果

京港台:2020-3-22 03:09| 来源:cnbeta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Google上线冠状病毒信息专题网站 增强搜索结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周前,特朗普总统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他声称谷歌将为当下的冠状病毒爆发现状建立一个筛查网站,该网站将引导人们前往测试站点。正如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看到的,事实并非如此。虽然Google的姊妹公司Verily确实推出了这样的网站,但仅针对湾区的极少数人提供测试。但另一方面,谷歌本身确实表示将启动一个网站来协助应对冠状病毒,今天我们已经看到了成果。

  Google上线了一个新页面,开始为搜索与冠状病毒相关术语的人们提供更多增强的信息卡。最有价值的是信息标签,用于介绍症状,预防,全局信息和本地相关信息。

  该网站位于google.com/covid19,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基于状态的信息、安全和预防提示,与COVID-19相关的搜索趋势以及面向个人,教育者和企业的更多资源。” Google强调,它是从WHO和CDC等“权威”来源中获取信息。

  目前该网站仅提供英文版本,但Google发言人表示很快就会提供西班牙语支持,该网站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可访问性,包括Google通常使用的较大字体。

  网站包含ASL中的视频,一张按国家/地区显示已确诊病例的全球地图,以及有关Google抓取到的有关救援工作的大量信息,还有一些YouTube视频。

  但是,您会发现它并不包括特朗普最初声称的内容,搜索到的相关内容通常会指向本地网站的链接,例如,选择“加利福尼亚”将提供指向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门的链接。

  许多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努力提供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支持目前,CDC拥有一个由微软帮助构建的“自检”聊天机器人,但这似乎并不能解决当下美国人的焦虑,目前没有一家科技公司能够解决大流行中的最大问题:获得检测机会和面对医疗基础设施即将来临的危机。

  在将来的某个时候,Google可能会提供一份调查表和有关本地直达感染检测位置的信息。但是一位发言人表示,只有在这些网站上提供权威且可信赖的信息后,该公司才会这样做,不幸的是,那可能要花很长时间了。

相关专题:Google,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