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三家电信公司手机用户暴减1400多万 人去哪了

京港台:2020-3-22 06:24| 来源:香港有线新闻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三家电信公司手机用户暴减1400多万 人去哪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新冠肺炎肆虐中国之际,中国移动官方公布的最新流通用户数字显示仅2月中国手机用户减少725万人。随即有人发现,中国三家电信公司的用户人数共减少1400多万户,相关消息引发民间热议。

  

  香港(专题)有线新闻报导,中国移动公布2月营运数据,移动业务客户数净减725.4万户,客户总数9.42亿户,其中4G客户7.45亿户,净减1247.4万户,而5G套餐客户1539.9万户,净增866.3万户。累计今年首两个月,移动业务客户净减811.6万户。

  有网友查证后发现,不只中国移动,中国联通1月份也少118万多名用户,2月还未有数据;而另一家中国电信1月增加43万用户、2月则爆减560万户。

  有网友贴出统计表,惊讶发现中国三家电信龙头1月和2月用户增减,共减少1447万名用户,而这还不包括3月的数字,以及中国联通尚未公布的2月用户数。

  

  这样的结果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在这个网络时代,尤其是纸币不方便,电商、手游、电子支付等广泛应用年代,每个人都少不了一部手机,但在中共病毒肆虐中共之际,中国电信商的用户数呈现奇怪趋势,确实让人质疑。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武汉肺炎(又称中共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后,原本归乡过年的民众被困他乡,因此才先将工作地方的门号停掉。

  也有不少网友留言酸说,“不要问,你会怕”、“中国消失的数字”、“通通从4G用户变成5G用户啦,别怕”、“方仓医院不能用手机啦都退掉了”、“消失的确诊人数?”

相关专题: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