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承诺捐赠200万个口罩以协助美国医护人员抗疫

京港台:2020-3-22 06:50| 来源:cnbeta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苹果承诺捐赠200万个口罩以协助美国医护人员抗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周六表示,苹果已承诺捐赠200万个工业口罩,以帮助满足新型冠状病毒重灾地区的医护人员的需求。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周六在白宫举行的关于联邦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简报中说:“这是伟大的美国工业的另一个故事,我和总统从苹果公司了解到了这一消息,他们正在为全美捐赠200万个工业口罩,并与政府合作分发这些口罩。”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这一消息。冠状病毒可导致呼吸系统疾病,称为COVID-19,现已在世界各地迅速蔓延成为大流行病,并在全球引发危机。美国的许多城市与州政府受此影响已强制开始执行隔离政策,医疗体系陷入困境,并导致数个行业几乎停运。在重灾区,医务人员正在努力应对口罩等个人防护设备(也称为PPE)的短缺。这些口罩不仅可以防止感染的蔓延,而且还可以保护前线的医生、护士和其他人员,使他们免于成为新的患者。

  由于疫病大流行,苹果自身也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公司已经关闭了中国境外的所有商店,直至另行通知,并修改了其年度最大活动之一-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0的举办方式,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开发商今年只能够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与苹果沟通和互动。

  上个月,苹果公司警告称,由于该病毒对其中国客户和该国生产设施的影响,有可能会让财务状况不及季度营收预期。

相关专题:雾霾,美国,苹果,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