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环时:号称世界最强大美军 传来一个又一个坏消息

京港台:2020-3-22 10:48|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环时:号称世界最强大美军 传来一个又一个坏消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在35名士兵及军事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五角大楼周五(20日)下令让约2600名驻扎欧洲的美国士兵及军事人员进行“自我隔离”,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五角大楼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数字包括那些可能接受过检测,但(结果)不是阳性的人,以及那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共35人。”

  声明提到,被隔离的人并没有生病,但由于近期旅行等原因,作为预防措施,他们被隔离起来。“这些人不一定生病了,但可能已经接触到了病毒。在采取健康预防措施之后,他们正在接受出于谨慎考虑的调查。”

  不过,五角大楼并未介绍隔离2600人的相关细节。

  《国会山报》提到,根据五角大楼20日公布的数据,该系统内共有124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67名服役人员、15名平民、26名家属和16名承包商。

  美海军特战部队确诊首例新冠病毒病例!最要命是,疑似在核潜艇上发现

  美军官员确认,美国海军特种作战部队1名二级士官的COVID-19(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美国海军特种部队的第一例确诊病例,而且非常特殊或者说要命的是,这个病例是在美国海军基特萨普-班戈基地(Kitsap-Bangor)的一艘“军舰”上被发现的!美国军方没有说明是在哪类“军舰”上发现的这一病例。

  军事观察人士指出,由于美国海军特种部队主要执行高度机密的水下特种战斗任务,在实际操作中也多利用美军核潜艇来实施有关秘密行动。而基特萨普-班戈海军基地又是一些美军核潜艇的母港,在“军舰”上发现新冠病毒病例不得不让人充满想象。

  甚至于美国《军事时报》网站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竟然直接配上一张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返回其母港——基特萨普-班戈海军基地时的照片。或许连美国媒体自己都认为,这个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很可能就出现在美军(战略)核潜艇上。如果这一情况属实,考虑到潜艇内全封闭空间,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对美国军队整体战斗力的折损及负面影响,恐怕远超外界想象。

  

  美国《军事时报》网站报道截图。

  上图为美国《军事时报》网站3月20日报道截图,并注明是“宾夕法尼亚”号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核潜艇在完成例行的战略威慑巡逻值班后,在胡德运河上航行,随后返回其母港,基特萨普-班戈海军基地。时间是2017年12月27日的资料照片。

  美国《军事时报》网站3月20日报道称,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这名确诊患者目前处于隔离状态,而且“行动受限”,出于谨慎考虑,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其他(特战小组)成员也在基地内隔离,他们会及时与专业医疗人员保持密切联系。

  报道指出,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和美国海军称,“致力于采取一切措施来保护我们部队的健康。与当地机构,驻地指挥部和公共卫生当局保持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人员和当地社区的福祉。”

  《军事时报》称,自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截至3月18日已有50多名美军人员和数千名美国人感染。目前住院治疗的美军患者中,有40%的年龄在20至54岁之间,几乎涵盖了美军服役人员的所有年龄段。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21日报道,美国欧洲司令司令托德·沃尔特斯(Todd Walters)表示,目前在欧洲的大约7.2万名美军人员中,至少有35人确诊感染COVID-19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让美军全球行动遭最新挫折!“搁置”2500士兵轮驻澳大利亚

  前天(3月19日)我们报道了即将轮换部署到澳大利亚的25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要先在营房隔离14天。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这次美军的轮换部署已经被暂时“搁置”,向后延迟,直到有“最终决定”。

  美媒称,这是COVID-19(新冠病毒)让美军全球军事准备和行动“遭受的最新挫折”。

  军事观察人士指出,由于是轮换部署,美军不仅要考虑新进驻澳大利亚的陆战队隔离以及人员健康,还要考虑从澳大利亚撤出已有的大约2500名陆战队员隔离安置,并确保人员健康安全问题。

  

  2019年8月,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营等美军部队在澳大利亚进行火力支援演习。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时报》当地时间3月21日发布的最新消息,根据美国海军陆战队第7团第3营的新闻稿显示,该部正在等待部署到澳大利亚,但是在“最终决定”之前,他们将一直留在现驻地(日本(专题)冲绳)。原计划是希望于近期抵达澳大利亚,并按照澳大利亚政府的规定进行14天的隔离。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7团团长古德勒说:“澳大利亚和美国仍然致力于部署,但作出如此大规模的决定需要时间”,该营(第3营)将继续做好准备,并朝着最初的部署时间表努力,以便在做出决定后能够“漂亮地执行”。

  古德勒表似乎,由于当前(疫情)的限制,第3营无法“有效的休假”,因为他们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去。目前该营正在向“轻松的战斗节奏”过度,每天仅进行两到三个小时的训练活动。

  

  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日本自卫队联合登陆训练。

  报道称,澳大利亚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为应对中国而在太平洋地区重新部署计划的关键盟友。预计今年将有大约2500名美军陆战队员到澳大利亚进行为期六个月的轮换部署,规模和去年大致相同。

  首批(即第3营)原定于4月开始进驻澳大利亚,后续部队于夏季抵达,然而现在迅速蔓延的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导致轮换部署澳大利亚行动延迟,这是新冠病毒让美军全球军事准备和行动“遭受的最新挫折”。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数据,截至3月20日,在过去24小时内,澳大利亚新增确诊新冠病毒病例144例,累计709例。

  

  资料图:2016年8月,部署在澳大利亚的美国海军陆战队进行野外实弹射击训练。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