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大灾区纽约州新增4800确诊病例 累计死亡114

京港台:2020-3-23 04:28| 来源:央视 | 我来说几句


重大灾区纽约州新增4800确诊病例 累计死亡114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原标题:美国“重大灾区”纽约(专题)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过15000 纽约市逼近万人)

  当地时间3月22日,纽约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在每日发布会上,更新了当前纽约州的疫情。截止3月22日上午11点半,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得到了15168人,死亡114人。在15168例中,1974例目前已经入院(13%)。其中,纽约市确诊9045例。

  目前纽约州已经测试了61401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超过其他各州。

  尽管美国已经宣布纽约是疫情“重大灾区”,但科莫表示,纽约州至今未从国会通过的首个新冠肺炎法案中得到任何资金,但纽约有最大的需求。他说,“现在已经不是政治挂帅的时候了”。

  科莫呼吁联邦政府将医疗物资生产和收购国有化。因为目前各州抢购行为已导致医疗物资价格飞涨。科莫指出,一只N95口罩的价格已从0.85美元涨到7美元。“州政府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我认为应当由联邦政府统筹口罩的生产合同和采购。我们现在面临跟加州(专题)、伊利诺伊州和佛罗里达州竞争的局面,本不应当出现这样的局面。”

  科莫表示已经正式要求美军工程部队在纽约州建立4个临时医院,地点包括了长岛两处州立大学校址、韦斯特切斯特及纽约市用于大型展览的贾维茨中心。其中,贾维茨中心约可收治1000人左右病例。此外,科莫希望将现有医院病床数量从当前的53000个扩充到11万左右,卫生部已经要求宋有意愿必须扩大50%到100%的现有床位。

  科莫表示,目前纽约市的人口密集度仍然过高,并将要求纽约市政府采取行动,将人口密度进一步降低。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