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伯礼哭了对董倩说“你太会问了” (组图)

京港台:2020-3-23 11:36| 来源:央视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张伯礼哭了对董倩说“你太会问了”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董倩:您是1月27日过来的?您是接到什么任务?

  

  张伯礼:我是1月26日接到任务的,让我转天早晨到北京机场集合,我说什么事,他说就是到武汉去。我说多长时间,他们说三个月。我说那么长,我说准备什么东西,他说不知道。我说还有谁,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就接到通知准备来。知道当时武汉的疫情很重,也有思想准备要来,甚至自己想申请来,但是来那个瞬间。您太厉害了,这么一下触到泪点上了。

  

  董倩:张老师,为什么说到这个时间的时候,您反应会这么大?

  张伯礼:还从来没人问过这个问题,所以当时还真是感到很突然,尽管有思想准备,但是还是很突然。

  董倩:您身经百战了,按说有紧急的情况请您出去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张伯礼:是。

  董倩:为什么这一次您回忆起来的时候,情绪仍然会这样激动?

  张伯礼:一个是悲壮,因为当时武汉已经从那知道情况是很严重的,并且当时对冠状病毒的了解远远不像现在了解那么多,所以觉得是中央让我去,我这个岁数本身在这摆着,说明疫情很重才让我来负责,否则不会让我这个老头来。

  

  董倩:您可以说不来吗?

  张伯礼:绝对不能说,这个也没想到不来,一点都没想过这个,但是我知道它不紧张,不会叫你来这是一个。第二个领导叫你来就是一份信任,这份信任是无价的,绝对不能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