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防疫要向台湾学习”?海外小粉红状告新西兰总理

京港台:2020-3-24 00:49| 来源:陈维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防疫要向台湾学习”?海外小粉红状告新西兰总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最近纽西兰的疫情开始严重起来,总理阿登(Jacinda Ardern)说要向台湾(专题)学习,台湾是这次防疫做得最好的,继后接受《1 News》主持人希拉里.巴里(Hilary Barry)的专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我们有防控能力,其它国家能做到了,比如台湾,新加坡,香港(专题)。我们也能做到。

  总理的这一说法立即被别有用心的华人(专题),无限上纲上线,在华人圈中联署要总理道歉,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篇“致有关人士的信“,信中造谣总理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猛烈抨击新西兰华人社区。说无知不是最糟糕的,傲慢才是,身为一个总理没有基本的常识,台湾香港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中国的一部分。信中要求总理给一个解释,我们要她道歉。除这封信以外,还发起反对总理所属的“纽西兰工党”,让华人在这次大选中阻击工党,事情还不仅仅如此,中国《环球时报》和《北京晚报》等媒体也为此加码,发文痛批这是“反华操作”。更让人惊诧的是,奥克兰大学的一位中国留学生(专题),“新西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合会主席,Wilson Pan看了电视新闻,即刻到中共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汇报,

  如果说华人批评总理的言论,那到也没有什么,民选总理受批评,政党被反对,华人作为纽西兰移民(专题)大家庭的一员,不管观点事非错对都是应有的权利。但作为留学生,将总理的言论向中共大使馆汇报性质就完全不同。纽西兰的中共使领,是中国派出的外交机构,纽西兰总理,又不是中共派出的特首,大使馆管得着吗?这位留学生向使领馆汇报,是把纽西兰当作中国的殖民地了。

  实际上海外的中国留学组织,特别是负责人,都是中共安排特殊工作,担负特殊使命的。实际上是中国对外机构的一个分支,是百分之一百的外国代理人机构。不但负责监视留学生的言论,也监视所在国政要的言论。

  纽西兰传统上都是亲中的,现任总理阿登也非常的亲中,在国际事务上往往与美国唱反调为中国站台,在西方各国纷纷摈弃华为(专题)G5时,她依然坚持使用华为。她哪里想得到她作为堂堂的民选总理,竟然是中国留学生监视的对象,她的言论随时可以被打小报告给中共,这让她情以何堪。是不是她以后说话都要进行自我审查,看看是不是符合中共的标准。纽西兰在外交上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的代表与之建立外交关系。但并不是说在行文讲话都要小心翼翼地把台湾与香港的地位说得非常精确。就是有原则问题也轮不到一位留学生打小报告。这位小粉红的小报告,对总理阿登的亲共必然是一个很大的刺激。本来她的亲共政策已受到批评,现在既然如此那就顺水反共好了。

  疫情当前,世界各国对中国输入的这场病毒耿耿于怀,这些小粉红为“报效祖国,竟然在这当口还有心思去抓外国政要的小辨子。这种战狼式的行径,如同火上浇油。从外交部的华春莹,赵立竖到纽西兰的这位小粉红Wilson Pan,他们的所作所为实际上促使西方国家觉醒,改变对中国的态度。是置中国与世界各国敌对之中。也使海外华人处于排华的困境。

相关专题:新西兰,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