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年前的"昆仑女神"今变成女乞丐 她经历了什么?

京港台:2020-3-25 05:45| 来源:老王说视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20年前的"昆仑女神"今变成女乞丐 她经历了什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平均海拔4500米,一路上要翻越5座5000米以上的高山,穿越16个山口,穿越44座冰川。它可以被称为世界上最高、最难走的新藏公路(即219国道),它曾经是旅行者进入西藏最频繁的路线。

  她被誉为“昆仑女神”,当路过军车时会按喇叭。20年后,她从一个年轻的女人变成了一个乞丐。

  

  这个冬天,在白雪皑皑、人烟稀少的高原上,住着一位“昆仑女神”。据说她是“昆仑女神”,不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蓬头垢面,缺了牙,穿着邋遢,似乎有一些精神问题,看起来像个女乞丐。

  她被称为新西藏线上的“昆仑女神”。当旅行者经过时,他们总是给她带些食物和饮料。当他们经过时,军车会鸣笛向她致敬。人们说她会祝福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当然,这不是一个笑话,它更像是每个人最好的祝愿。

  

  “昆仑女神”是谁?为什么她会出现在万里无人之地?据传说,昆仑女神原名“杨莉”,20多年前来到这里。那时,她还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女子。她的爱人在青藏高原修建了道路,也许是以牺牲他人为代价。从那以后,一直没有消息。

  她不相信她的爱人死了,所以她独自去昆仑山寻找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20多年过去了。她没有找到心上人,所以她留在昆仑山,希望有一天她的心上人会再次回来。

  

  然而,有一个更可靠的版本。据军队人员介绍,当“昆仑女神”来到昆仑山区时,她大约40岁。她来找她当兵的儿子。她的儿子死于一场事故。昆仑女神坚信她的儿子还活着,所以她在昆仑山呆了20多年。

  昆仑女神听说大学生会有特殊反应。根据她所能提供的有限线索,人们找到了一个更符合信息的牺牲士兵:牟阳,1996年大学毕业,主修步兵指挥,中尉军衔,一个海拔5000米的哨所的排长,在执行上山任务时,由于高原缺氧突然死亡。

  

  然而,没有人知道遭受事故的士兵是否是昆仑女神的儿子。也许昆仑女神真的是来找情人的,或者她只是想逃离过去?

  今天的“昆仑女神”已经从20多年前的一个年轻女子变成了一个乞丐,这让人感叹。“昆仑女神”的名字已经深入人心。她成了新西藏线的保护女神。至少表面上,她很开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