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受美国疫情蔓延影响 大批美国电视主播居家播出

京港台:2020-3-25 12: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受美国疫情蔓延影响 大批美国电视主播居家播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美国疫情蔓延,不少著名的电视人开始居家办公,他们的节目也改在了自家的客厅、甚至地下室播出。

  

  △萨瓦娜·格思里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

  NBC“今日”栏目从上周就开始在主持人萨瓦娜·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家中的地下室播出。格思里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照片:“有没有法律规定同一条运动裤能穿多久?”

  

  因为栏目组的一名员工生病,CNN名牌栏目“库珀360”也被迫改为居家播出。主持人安德森·库珀周一对观众表示,“我现在远程播出,用的是自动摄像机,没有与任何人接触。“

  

  △罗宾·罗伯茨(中)

  ABC“早安美国”的主持人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24日宣布,她从25日起也要在家里播出节目。

  有些栏目仍坚持在演播室播出,但也大幅削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CNN老板杰夫·佐克(Jeff Zucker) 22日表示,CNN在全球超过90%的员工已经居家办公。“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在现场采访,在办公室坚持工作。因为我们的工作是必需的。”

  

  

  

  △记者们在家中直播

  NBC新闻总裁诺亚·奥本海默(Noah Oppenheim)在内部备忘录中写道,“我们大多数的主持人和记者都已经在家设立演播室。我们有些导控室最少只有3个人,每个人都相隔6英尺,就这样坚持播出我们的节目。”

相关专题:美国,主播,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