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N号房"受害少女泣诉:好怕看过影片的人认出我

京港台:2020-3-25 20:44|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N号房"受害少女泣诉:好怕看过影片的人认出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3月25日报道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越演越烈,主嫌“博士”利用通讯软件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奴”拍摄性虐待等影片,即使要收费,但聊天室会员仍高达26万人。受害女性中,受害少女达74人,甚至年纪最小的才11岁。受害者也站出来发声,说出自己“一步步走入地狱”的过程。

  

  “N号房”主嫌赵主彬去年才从大学毕业,在校成绩资优担任学报主编

  一名匿名受害者24接受CBS电视台访问,说出自己的受害经历。她自述,事情发生在2018年,当时她还是中学生,“因为家里需要生活费,但选择不多,在打听各种收入来源后,在求职通讯软体收到讯息,问我要不要做“赞助兼差”(注),一个月400万韩元(约2.3万元人民币(专题))。”

  她坦言,因为收到金钱诱惑,开始和对方有了联系,接着就被要求转移到Telegram。当时的“赵博士”赵主彬曾向未成年的受害者传送股票、帐户等照片炫富,也答应要买手机给她,“因为很信任他,所以就把地址和电话号码都告诉他了。”

  

  “N号房事件”有许多未成年少女受害

  之后赵主彬开始要求她拍摄一些身体部位,后来要求变得过分,受害少女拒绝了,但是赵嫌用强硬的语气说:“我连礼物都买给你了,连这样也做不到吗?”而后开始要求她拍摄性虐待影片,一步步走入的地狱。受害少女泣诉:“他有了我的脸部照片、声音和所有个人信息,非常害怕他用那些威胁我。”

  受害少女因为这件事患上忧郁症,有段期间连出门都不敢,就连大热天也都全身裹得紧紧的,“因为我怕看过影片的人会认出我来。”后来即使她搬家也换了电话,还是非常的不安。

  她透露,在网上都很有多这类“赞助兼差”的讯息,对象都是未成年人,甚至有人向10岁小孩说,“如果发身体的照片,就给5万韩元(约人民币300元)商品礼券。”手法相当卑劣。

  注:“赞助兼差”,指受到对方金钱“赞助”,陪伴或是替对方完成要求。

相关专题:N号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