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防疫表现如何?世卫秘书长谭德塞这样评价

京港台:2020-3-26 08:36| 来源:LTN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防疫表现如何?世卫秘书长谭德塞这样评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武汉肺炎确诊突破6万人,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今天仍赞扬美国总统川普承担起责任,肯定川普展现对抗疫情的承诺。 谭德塞强调,政治承诺可以改变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WHO)今晚在日内瓦总部举行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例行记者会,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答复媒体询问对川普表现看法如何时,做出以上回答。

  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对各国的建议之一是由政府采取所有行动,让国家领袖承担责任,而这就是川普正在做的事情。

  谭德塞说,对抗病毒全球大流行,需要最高的政治承诺,而川普展现其政治承诺。 谭德塞相信这种政治承诺和政治领导可以改变疫情大流行。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统计,美国确诊人数突破6万人。 目前多数地区都实施保持社交距离与隔离措施,让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突然停摆。 川普近日表示防疫与经济可以同步进行,表示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并希望复活节时教会能变得“热闹滚滚”。

  另一方面,谭德塞今天也在记者会上表示,疫情全球大流行造成巨大损失,全球已逾1万6000多人死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生命损失。 他警告最终死亡人数将取决于各国现在将采取的行动。

  谭德塞说,许多国家现在采取空前的措施,付出了巨大社会和经济代价,例如关闭学校、取消体育赛事,并要求人们留在家中并保持安全,但是这些措施本身并不能消除目前的疫情全球大流行。 他重申检验、隔离和追踪等积极措施,是摆脱这种极端的社会和经济限制最佳、最快的方法。

  至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昨天决定延后举行东京奥运,谭德塞指出这项决定艰难但明智,能够保护运动员、观众和政府官员及代表。

相关专题:秘书,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