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美国已检测30万人,世界第一!(图)

京港台:2020-3-26 09:4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美国已检测30万人,世界第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25日中午,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推说:“刚刚得知,美国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数量,已超过任何一个国家!”

  “事实上,在过去8天内,美国检测的数量已经超过了韩国(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测试者)在8个星期内测试的总数。做得好!”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公司(NPR)24日指出,美国与韩国在今年1月21日同一天确诊国内首例患者,但是两国接下来检测的力度却非常不同。

  通过快速提供大量检测,韩国在短时间内确诊患者人数曲线放缓。而美国的行动更加迟缓,直到数周以后才加快检测力度。

  截至3月20日,韩国已在全国进行30万人次检测。美国官员在本周二(24日)宣布跨过这一门槛。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全国人口仅5100万人,相当于每170人当中有一个人得到检测;而美国3.27亿人口中,每1090人才有一个人得到检测。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