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奥运举延期不限于明年夏天,追加经费将超3千亿

京港台:2020-3-26 21:50| 来源:新京报 | 我来说几句


奥运举延期不限于明年夏天,追加经费将超3千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东京奥组委宣布今天成立对策总部,负责研究东京奥运会新的举办日期等相关工作。据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透露,奥运会延期举办的追加经费预计将超过 3000 亿日元(约人民币(专题) 192 亿元)。

  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确定延期一年后,东京奥组委决定新增设一个由干部组成的再起步对策总部。东京奥组委秘书长武藤敏郎介绍,对策总部有 20 余名干部,将于 3 月 26 日正式成立开始工作。

  对策总部目前的主要工作是研究奥运会新的日程,此外还包括之前预定的比赛场馆在日程变更后能否使用,他们需要与设施建造方一一展开磋商。据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透露,伴随延期的追加经费预计将达 3000 亿日元,计算延期花费也是对策总部的重要课题。

  武藤敏郎表示东京奥组委今天将和日本(专题)政府、东京都等开会磋商,希望尽快决定东京奥运新的举办时间。

  与东京奥组委一样,国际奥委会昨天也开始展开相应的应急措施。据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昨晚介绍,一个名叫 "Here We Go" 的工作组已经成立,它将与各利益相关方协调确定新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

  " 在工作组确定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之后,我们将对全局有更清晰的了解,之后我们可以采取更有效的应对措施。" 巴赫同时还表示,东京奥运会不晚于 2021 年夏天举行,这个时间并不局限于 2021 年夏天," 所有选项都摆在桌面上,在 2021 年夏天之前,也包括 2021 年夏天。" 昨天,有数名国际奥委会委员提议可在明年 4 月召开 " 樱花 " 奥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