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谭德塞:台湾操作网军黑他 总统府怒怼(图)

京港台:2020-3-27 21:21| 来源:法广 | 评论( 53 )  | 我来说几句


谭德塞:台湾操作网军黑他 总统府怒怼(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资料图片

  台湾(专题)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今天答复媒体询问时重批世界卫生组织(WHO)说,愈来愈多国家质疑WHO处理疫情不力,如果能够有更积极的作为,或许可以减少更多的伤亡。这位发言人还说,WHO的领导人,不该让政治凌驾专业,处理肺炎最不需要的其实是毫无意义、毫无事实的"废言",就是废话的意思。

  台湾网络报"上报"昨天引述台湾外交人士谈话报导,根据WHO总部日内瓦传回的消息,美国官员二月曾向台湾透露,WHO秘书长谭德塞曾私下怒斥网络社群上出现大量抨击他亲中及不适任的言论,是来自台湾发动网军在背后操作,谭德塞更批评台湾争取参与WHO"另有政治目的"。

  张惇涵今天下午在总统府记者室回答台湾媒体提问表示,他不是很清楚谭德塞说了什么,但这不是事实,事实是愈来愈多国家质疑WHO处理疫情不力。他说,如果WHO能够有更积极的作为,或许全世界可以减少更多的伤亡。

  他进一步说,事实是进行全球大规模对外宣传的不是台湾,WHO应该是引领全球人类健康文明很重要的推手角色,特别是WHO的领导人,这个时候不应该让政治凌驾专业,在全球在防疫工作如此辛苦的状况之下,应该让专业回归专业,处理肺炎最不需要的其实是毫无意义、毫无事实的"废言"。

相关专题:台湾,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