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太空军司令:危机中未见中俄异常举动请盟友放心

京港台:2020-3-28 08:08| 来源:VOA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太空军司令:危机中未见中俄异常举动请盟友放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美国太空军发射的第一颗通信卫星2020年3月26日发射升空(美国空军照片)

  华盛顿 —

  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军中继续扩散,但是美军一名指挥官说,太空部队实施重要军事使命的能力并未受到影响,并促请美国的盟友和伙伴放心。

  美国国防部表示,截止星期五早上5点,一共有309名现役军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感染者比前一天增加了29人。

  

  美国太空军指挥官约翰·雷蒙德上将(General John Raymond)(美国国防部2020年3月27日)

  不过太空司令部司令兼太空军指挥官约翰·雷蒙德上将(General John Raymond)说,在分配给太空军的16,000名空军人员当中,只有3人感染了病毒,太空司令部本部没有人感染病毒。

  他还说,目前没有看到在病毒扩散期间中国和俄罗斯的太空活动有任何不寻常举动,但是他向美国人民及其盟友保证,太空司令部将努力应对潜在敌人的导弹威胁。

  雷蒙德上将:“我们在导弹防御中担当的角色是针对任何导弹发射提供不眨眼的预警。我们今天、每天24小时都在做这件事。我们不仅为美国、也为盟友和伙伴国提供这样的预警。”

  美国去年12月成立了第六个军种—美国太空军。美国官员们在解释设立太空军的时候说,美国的太空能力依然世上最强,但未来的发展轨迹正出现令人忧虑的变化。空军参谋长古德芬上将(General David Goldfein)说,跟俄罗斯相比,中国对美国来说更是一个力量接近的威胁,美国需要更强的力量应对中国的太空能力。

  太空军司令雷蒙德上将说,在美国政府应对新冠病毒危机的行动中,太空力量正在扮演积极角色。

  雷蒙德上将:“我们联合作战部队没有任何一项行动不需要依靠太空资源,应对目前这场危机的努力也不例外。美国太空军和美国太空司令部正全力支持整个政府对付新冠病毒。”

  在美军感染新冠病毒人数仍不断增加之时,五角大楼继续在实施一项美国军人在国内和海外的行动限制令,并越来越多地影响了美军在亚太地区的行动。

  

  美利坚远征打击群与罗斯福号航母作战群在南中国海演练(美国海军2020年3月15日)

  在西太平洋执行任务的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因为出现了更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已经离开了南中国海及周边海域并停靠关岛实行隔离。

  军方还宣布取消原定今年5月与菲律宾军方举行的肩并肩年度军演。

相关专题:俄罗斯,空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