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法案签署现场,CNN发现个问题

京港台:2020-3-28 23:06| 来源:观察者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法案签署现场,CNN发现个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7日,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美国总统特朗普说道,“2.2万亿美元,我还从没签过‘万亿’开头的(法案)”。当天,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经济救助法案正式被特朗普签署与生效。

  然而,在这一历史性的签署仪式上,特朗普却犯了一个错误:没有保持社交距离,且签署现场挤满16个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首先注意到了这一细节,特朗普签署法案时,共和党国会议员、政府内阁成员等15人密集地挤在他身后,将他围住。

  

  2万亿美元经济救助法案签署现场 视频截图

  特朗普曾呼吁应保持社交距离,本月16日,特朗普还公布了未来15日美国人应遵守的行为规范,新规明确指出应避免10人以上的团体聚集。

  截至目前,新规实施还未到15天,美国新冠疫情却日益严峻,确诊人数已破10万。

  同时,签署仪式现场16位政府官员的年龄也令人担忧。CNN调查显示,他们的平均年龄达到了65.8岁,按照美国疾控中心(CDC)的说法,65岁及以上人群是感染新冠病毒易发展成重症患者的高危群体。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两位顶级医学专家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和黛博拉·比尔克斯(Deborah Birx)博士也出席了该仪式,“保持社交距离”是这两位博士经常挂在嘴边的话。

  当天,特朗普将法案签署完毕后,还依次亲手给大家递去了签署仪式用笔。而这与众议院院长佩洛西形成了对比,当天早些时候,在国会大厦的签署仪式上,出于病毒传播感染的担忧,佩洛西省略掉了颁发仪式用笔的流程。

  

  特朗普亲手给现场官员颁发仪式用笔 视频截图

  CNN除了指出现场存在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的担忧外,其还注意到另外一个细节:现场一位民主党人也没有。

  为了通过这项2万亿美元经济救助法案,美国两党一波三折、好不容易达成了一致。

  签署仪式上,特朗普也对民主、共和两党在此危急时刻能够以国家为重,站到统一战线上表示赞许。然而,CNN犀利指出,没有一位民主党人被邀请参加这场仪式。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冠状病毒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下午6时19分,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01657例,死亡1581例,单日新增病例接近2万人。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