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汶川地震19岁军人救出12岁女孩,十年后娶她

京港台:2020-3-29 01:33| 来源:崇简生活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汶川地震19岁军人救出12岁女孩,十年后娶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近些年以来,一直流传这样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导致人心惶惶,但人们并未因此而退缩,反而在这其中涌现了许多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英雄,所有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做着贡献。

  

  时间回到2008年,这一年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年,在5月12日的北京时间14时28分04秒,汶川发生了令国人无比痛心的事情—汶川地震。有句老话这样说,天灾人祸,人祸可免,天灾难消。灾难就这样从天而降,鲜花红得如同鲜血一般,祝福转瞬成为了祈祷。但在这其中发生了许多感人泪下的故事。

  

  那时候的抗震救灾过程当中,有一位年仅19岁的中国军人就是救灾人员中的一位,他在地震当中救出一个12岁小女孩,她被发现时满身是伤,而这位战士也为了救她而负伤。之后二人被送到了同一所医院,当女孩看到她的救命恩人,甚至激动,并表示长大后要嫁给他,那时气氛本就十分压抑,为了活跃气氛,这位军人就答应了她,但只是当做玩笑,并未当真。

  

  救援结束之后,军人回到了军队,再次继续着他的军旅生涯,而小女孩则回到了校园,光阴转瞬即逝,女孩已亭亭玉立。本来以为那时候一个小孩随口的承诺,可曾想女孩在大学毕业之后,竟真的前往军队并找到了当时的那位军人,并对其说你该娶我了,令这位军人感动万分,之后二人就成为了恋人。

  

  所有人都认为这是因为女孩年少不懂事,没成想十年后两人真的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了夫妻。而今他们更是拥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生活十分幸福美满。但是的小女孩如今成为了军嫂,而那时的那位军人现在依然坚守着岗位,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缘分真的是不可思议,也都一个个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相关专题:地震,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