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携外籍老婆末班车回中国 向工作人员鞠躬(视)

京港台:2020-3-29 01:4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携外籍老婆末班车回中国 向工作人员鞠躬(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7日下午,记者在上海浦东机场偶遇归国的郎朗夫妇。二人自我防护工作做得很好,佩戴口罩和护目镜。面对卫生检疫工作人员的询问,二人主动出示健康状况申明卡,询问结束后,郎朗的妻子吉娜还向工作人员鞠躬致谢。疫情当前,希望各位归国的同胞都能像郎朗夫妇这样,主动配合入境卫生检疫工作。另外,别忘了向他们道一声“谢谢”,感谢国门卫士们的辛苦付出!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快速蔓延,中方决定自 2020 年 3 月 28 日 0 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 APEC 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 小时过境免签、海南入境免签、上海邮轮免签、港澳地区外国人组团入境广东 144 小时免签、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 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参考多国做法,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愿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当前形势下中外人员往来工作。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上述措施并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外交部

  国家移民(专题)管理局

  2020 年 3 月 26 日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