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摩根大通:市场最糟糕阶段已过去 伯恩斯坦:未触底

京港台:2020-3-30 23:2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摩根大通:市场最糟糕阶段已过去 伯恩斯坦:未触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0日消息,摩根大通的策略师认为,市场动荡的最糟糕阶段已经过去,大部分风险资产(包括股票和信贷产品)已经在世界各地的经济衰退中触底。

  摩根大通以约翰-诺曼德(by John Normand)为首的策略师在上周五一份报告中写道,摩根大通为市场稳定和复苏所设定的条件已经基本得到满足,包括类似衰退的定价、投资者定位的逆转和不同寻常的财政刺激。新冠病毒感染率仍然是一个“变数”,因为在美国和欧洲,感染率仍然很高,尽管正在“放缓”。

  诺曼德写道:“只要感染率对新冠衰退的深度和持续时间仍然造成不确定性,风险市场就应该保持不稳定,但已经有足够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变化,可以有选择地增加风险。大多数风险市场可能已经在这次衰退中跌到了低点,除了石油和一些新兴市场货币受到债务可持续性问题的困扰。”

  诺曼德说,大多数风险资产在第二季度应该会走高。 他建议投资者平均进入超卖市场,特别是那些中央银行直接购买的市场。

  伯恩斯坦:股市尚未触底

  3月30日消息,华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在报告中称,市场低点将取决于疫情封锁措施的持续长短,而这是无法预测的。

  以Inigo Fraser Jenkins为首的策略师们预计不会出现V型复苏,因为许多企业将被迫关闭。

  策略师认为从绝对值来看股票并不是历史性地便宜,但相对其他资产类别而言有吸引力,从中期来看配置股票比较有利。

  策略师表示,假设封锁措施将持续一个季度,预计美国企业盈利将在2020年下降36%,并将在2021年反弹33%,意味着美国市场2021年的市盈率为17.5倍。

  伯恩斯坦称,股市估值在过去10年的范围内,但预计不会出现“衰退性谷底”。2021年的股票风险溢价在6.5%是很高,但仍低于极端危机水平。

  策略师们预计经济复苏后美国不会出现“回购狂潮”,但仍然青睐美国而非欧洲股票,部分原因是中小型公司所占比例较小。

  伯恩斯坦表示,自1900年以来,以往股票触底时间要比GDP触底平均早5个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