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猫坚强":独活50天 自己坐月子…(图)

京港台:2020-3-31 06:0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猫坚强":独活50天 自己坐月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病毒肆虐中国,武汉灾情惨重,但却意外催生了一对"猫坚强",让人感叹"生命的顽强,永远超乎我们的想像。"

  

  乐乐瘦了一大圈。(视频截图)

  

  猫坚强plus。(视频截图)

  来源:YouTube

  环球网报导,第一只"猫坚强"名叫"乐乐",是一名"孕妇",她怀着宝宝极限生存40天,等主人回到家时,它已经生下了小宝宝、坐完了月子。另一只"猫坚强"被网友称为"猫坚强plus",它独自在家生活的时间比乐乐还多了10天。

  今年两岁的乐乐,生活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主人一家七口不幸全部感染,必须在春节前住院,而乐乐的预产期也刚好在那个时候。考虑到家里有新冠病毒,主人无法找朋友帮忙照顾乐乐,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

  首先,主人给乐乐准备了产房,两袋猫粮的袋子全部打开,因为阳台上养着鱼和龟,饮用水应该不缺。而唯一麻烦的,就是乐乐上厕所的问题。主人不敢想住院回来后,家里会变成什么样子,心一横,关上门走了。

  报导指出,等到主人出院回到家,乐乐已经生了,四只小奶猫满地跑,宝宝个个肥肥胖胖,而乐乐却瘦了一大圈。"要说家里最大的变化,就是鱼缸里的鱼全都不见了,只有小乌龟躲过一劫。"乐乐的主人说。

  另一只猫坚强"plus",它独自在武汉的家生活了50多天。因为,主人因为封城无法回来,主人想尽了方法联系上了社区干部,并把钥匙寄了过去。"以为它死了,哭了好几回…"但没想到,当社区干部打开门的剎那,猫咪迅速跑了出来。"你的猫还活着,真好真好。"

  这只"猫坚强plus",靠着一袋猫粮和一桶水,在没有人照顾的情况下顽强地活了50多天。

  乐乐的主人说,当他看到乐乐独自在家顽强地生下宝宝,那一刻感觉人生充满了希望。"当我们面临困境,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挺过去。"

  

  乐乐的小宝宝。(视频截图)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