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称可能采取更严格措施减缓新冠病毒传播

京港台:2020-3-31 10:41| 来源:VO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称可能采取更严格措施减缓新冠病毒传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可能会加强旨在减缓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指导方针。这种病毒已造成美国2000多人死亡,超过14万人确诊。

  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这些指导方针将基本照旧,甚至可能更加严格一些。”

  特朗普重申了保持社交距离的必要性。就在前一天,特朗普政府将保持社交距离的准则延长实行至4月30日。

  他说:“通过非常积极地保持社交距离,我们可能挽救超过100万美国人的生命”。

  特朗普表示,美国已对超过100万人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称这是“我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一个里程碑”。

  他在发布会上向媒体展示了雅培公司生产的快速检测试剂盒,称可以在十几分钟内出检测结果。

  雅培公司表示,将在下周选择提供紧急护理的医疗机构,对试剂盒进行测试。这些试剂盒可用于医院和诊所。

  在雅培获得批准前,监管机构在过去一周还批准了另外两项快速检测。传统的实验室测试需要4到8个小时才能出结果。

  卫生专家指出,美国应该每天对10万到15万人进行检测,以追踪和控制病毒。目前还没有全国性检测指标,但各大实验室目前报告每天检测约8万至9万人。

  特朗普还在发布会上宣布,汽车制造商福特将重新规划底特律西部的一家汽车零部件工厂,用于制造治疗病毒患者所需的呼吸机。

  随着美国超过中国成为全球新冠患者最多的国家,外界对呼吸机短缺的担忧变得更加迫切。特朗普上周已援引战时法律,要求美国企业生产供应短缺的医疗物资。

  福特公司预计,从4月20日开始,他们将在100天内生产出5万台呼吸机。福特还将与通用电气医疗(GE Healthcare)合作,扩大威斯康星州一家工厂生产呼吸机的产量。

相关专题:川普,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