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惧四月到来!名医曝17年前SARS防疫崩溃时间点

京港台:2020-4-1 00:39|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恐惧四月到来!名医曝17年前SARS防疫崩溃时间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截至目前为止,台湾(专题)确诊新冠肺炎总数已达322例、5人死亡。图为消毒情形。本报资料照片

  截至目前为止,台湾确诊新冠肺炎总数已达322例、5人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每天开记者会直播疫情,告诉国人最新资讯。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儿童急诊科主任谢宗学在脸书粉专「Dr. E 小儿急诊室日志」发文写道,17年前 SARS 防疫崩溃与和平医院封院就发生在四月清明节假期过后,挥之不去的梦靥,让他恐惧四月的到来。

  谢宗学以「你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题,表示从无法确定传染源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案268被公布开始,自己每天都会从医疗群组收到多到爆炸的讯息。医疗群组的讨论范围从採检条件、分流分舱机制,到爆发大规模社区疫情时病室的安排分配、医疗物资的统合,全台医事人员都为疫情及早准备,希望能在病毒肆虐的巨浪中守住台湾。

  谢宗学透露,中央疫情指挥中心每天准时在下午两点向国人报告最新疫情变化,这背后有无数防疫团队人员不分昼夜工作。他分析,过去只要超过三天的连续假期结束,开工后一星期内小儿急诊室常呈现爆满状态。今年的228连假还没有这麽多境外移入确诊病例,如今环境变得更险峻,让他开始恐惧四月的到来。他呼吁国人清明连假好好待在家,一起为台湾加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