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施瓦辛格女儿一抱怨 洛杉矶关闭所有农夫市场(图)

京港台:2020-4-1 05:05| 来源:美国生活速递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施瓦辛格女儿一抱怨 洛杉矶关闭所有农夫市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庞可阳 洛杉矶(专题)报道

  洛杉矶市长贾西提本月30日在新冠疫情简报会上宣布,为保证市民的安全,洛杉矶在「安全在家」(Safer At Home)禁令后将采取进一步行动:暂停所有农夫市场。除非农夫市场主办方向市府提供安全、保证社交距离的运营方案。

  

  洛杉矶之前的「安全在家」(Safer At Home)禁令允许包括超市、农夫市场、农场和农产品摊位等在内的生活必需部门(Essential Businesses)开放。贾西提本月30日宣布,为了防止过度拥挤,将暂停洛杉矶所有农夫市场。

  不过贾西提表示,允许农夫市场向市府提供安全的运营方案,保证农夫市场内工作人员和购物者安全,保持社交距离,并像超市一样设立单独的入口和出口后,农夫市场可重新运营。

  贾西提指出,“由于人满为患,我们已经关闭了公共海滩和远足小道,只为避免人群过度拥挤带来的威胁,希望民众继续严格遵守安全在家禁令,只在必要的情况下出门,大家共同努力度过这一难关。”

  

  前加州(专题)州长施瓦辛格的女儿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上周通过社交网络向贾西提抱怨,她所在的“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农夫市场仍旧开放,似乎对社交聚集来说是一个巨大问题。”

  橙郡尔湾的农夫市场仍旧正常开放,这也是目前美国为数不多的率先采取得来速(Drive-thru)方式的农夫市场之一。民众可以排队开车穿过整个农夫市场,每个摊位间保持巨大的距离,所有摊位出售的产品已经均预先装袋或装箱,现场不接受现金。

  农夫市场销售许多农场直销的有机蔬果和肉类蛋奶,新鲜优质的食材深受民众喜爱,预计很多农夫市场未来会参考此类得来速的运营方式。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