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荣去世17年,唐鹤德晒旧照怀念,伞下搂肩微笑

京港台:2020-4-1 10:40| 来源:娱乐八卦情报局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张国荣去世17年,唐鹤德晒旧照怀念,伞下搂肩微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纵身一跃离开了人世,整整17年的时间过去了,人们还是没有忘记他的名字,众多明星还是会用自己的方式怀念他。

  

  4月1日凌晨,张国荣生前“伴侣”唐鹤德晒旧照,并配文:“17年前你离开了我们,但我知道你在另一个国度里时刻都想念着我们,特别在这严峻的时候更加给我们鼓励,打气,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过这一次的疫情。”

  

  唐鹤德晒出的旧照可以看到,张国荣在唐鹤德怀里,头微微倾向唐鹤德一边,脸上挂着笑容。唐鹤德左手撑着伞,右手搭在张国荣肩膀上,两人脸上都挂着微笑,充满着甜蜜(电视剧)幸福。

  

  17年的时间过去了,他的“伴侣”唐鹤德一直没有忘记,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怀念他。每一年的4月1日,唐鹤德都会晒照怀念曾经的恋人,“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今年的唐鹤德已经61岁,他仍然忘不了张国荣,还说:“你走了后,我便活在回忆中了”,唐鹤德至今仍和张国荣经纪人保持很好的联系。

  

  

  2015年的4月1日,唐鹤德发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两人的恋情在那个年代很难被人接受,某一天,唐鹤德开车去接张国荣,两人一起逛街,张国荣发现了记者,也很明白他们也知道什么爆料,但张国荣还是毅然决然的牵起了唐鹤德的手,试图冲破世俗的枷锁,于是就出现了“本世纪最坚定的牵手”的这张照片。

  

  

  除了4月1日是个重要的日子外,每年的9月12日也是个重要的日子,是张国荣的生日,唐鹤德也会晒出张国荣的旧照,来怀念哥哥。

  在张国荣离世的时候,唐鹤德的挽联是:“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他们的爱已经超越了世俗,生死,时间的束缚,或许哥哥张国荣在另一个国度等着他爱的人,总有一天他们会再次相见。在那个国度,没有一切俗世的枷锁,他们能自由的相爱。

  

  

  

  

  现在每到重要的日子,唐鹤德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怀念他,他们两人相爱的时间短暂,但足以胜过这世上很多爱情。他们不用一纸婚书,无惧世人眼光,勇敢走到一起,即使阴阳相隔,仍能忠诚于对方,超越性别,超越生死,挚爱从来都是你。

  

相关专题:老照片,张国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