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N号房"风波未平 又爆初中生集体性暴力事件

京港台:2020-4-1 22:08|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韩国"N号房"风波未平 又爆初中生集体性暴力事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大型网络性犯罪案 "N 号房 " 风波尚未平息,又爆出一起骇人听闻的初中生集体性暴力事件。

  据韩联社报道,受害人母亲 3 月 29 日在青瓦台请愿留言板上发出女儿被集体性侵要求严惩加害人的请愿文。截至发稿前,这篇请愿文已获得近 26.6 万人次的同意。据悉,韩国青瓦台明确规定,在一个月内凡是获得 20 万人同意的国民请愿文,青瓦台首席秘书官和部门长官将会对此进行官方回复。目前,仁川警方已对相关案件展开调查。

  

  青瓦台相关请愿截图

  据受害人母亲的请愿文称,去年 12 月 23 日凌晨 1 点左右,上初中二年级的女儿被两名男同学强制灌酒,并遭到集体性侵害和暴力殴打。事件发生后,受害人在外科接受了 3 周的治疗,在妇产科接受了 2 周的治疗。请愿人主张,这两名性犯罪者犯下重罪,必须被严惩,要求处以 10 年以上或无期徒刑。

  对此,仁川延寿警察局以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的特例法》为由,对两名犯罪的初中生进行不拘留立案,已采集加害人的 DNA 进行调查。受害人和加害人分别在父母的陪同下,接受了相关调查。据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否认相关嫌疑。

  此外,学校方面在今年 1 月 3 日,召开学校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对两名加害学生下达了休学 3 天和强制转校的处分。之后,他们分别转到仁川地区其他 2 所中学继续正常上学。

相关专题:韩国,N号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