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憋了很久了今天我特别想吐槽 这都干了些什么事?

京港台:2020-4-2 07:53| 来源:老井茶馆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憋了很久了今天我特别想吐槽 这都干了些什么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我想表达一下我的情绪。

  中国的媒体,你们都怎么了?平时你们拿通稿当新闻发,把新闻行业干成了宣传行业,把真实与虚假是评价好新闻的唯一标准转基因成了用正面报道和负面报道来评价好新闻的标准。我知道你们也很难,但你们需要知道,无论你们是因为什么这样做,需要新闻的是所有人,就包括你爹娘兄弟姐妹亲戚朋友。

  关于上面这些,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可现在国内疫情并没有结束,情况还相当严重,你们却天天抢着发国外的新闻。

  国外疫情当然要报道,但是,国内的疫情就要报道那么少了吗?

  上千人去领那个小木盒子,你们不去报道;死者家属申请领取小木盒,还必须有单位或者居委会的人陪着才行,这些你们也不报道;现在武汉那些病人的情况,你们不去报道;医生的情况你们也不去报道……。

  这样的灾难里,你们绝大多数报道是感动,是伟大,是感激,是自豪,是自傲,难道你们没看见愤怒、没看见眼泪、没有看到悲伤、没有看到重压、没看见个体的死亡?

  你们不是时代的记录者吗?这都不记录,还要媒体干嘛呢?

  在疫情大爆发的时候,你们可以说,现在的主要目的是救人,不到记录这些的时候,那,现在到时间了吧?

  有不少网友把微博当作了自己与失去亲人的纽带,他们在倾诉,他们在诉说。这些都是非常好的线索,也是需要历史永久记录下来的时代痕迹。你们是看不到,还是觉得不值得?

  

  

  

  你们现在把主要焦点全放在了国外,把国外媒体一些英文一翻译,就成了你们认为的宝贝,可你们翻译对了吗?

  你们报道意大利人的痛苦、意大利医生的无奈、甚至把意大利病房里的视频都大肆做文章,我就纳闷儿了,你们为什么没有任何一张记录武汉医院相似情况的照片呢?难道我们自己家的事情,比不上国外的事情重要?

  你们对国外疫情如此热衷,给国内同胞塑造了一种极好的错觉:国内疫情已经结束了。

  你们不觉得,媒体的尊严都被你们糟蹋了吗?

  最令人觉得气愤的是,美国感染人数迅速上升,国内竟然有那么多人拍手叫好,就好像中了千万大奖一样兴奋和快乐。

  不去考虑国外人数增加,对国内防控会造成重大压力,就单说人性,这种看到人家感染、死亡,自己就高兴的德行,是人该有吗?

  人家张文宏医生说,病毒源点的确定,需要根据科学证据,现在不能说是美国,你们就骂人家是汉奸,一群群的战狼上前撕咬?你们有脑子吗?

  你们真以为自己是出于爱国之心吗?不是的,你们就是觉得骂人很爽,骂人还得到群体保护更爽。你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可你们做的这些事儿恰恰就是恶,比任何时候都更多一份恶。

  还有那些出门不戴口罩,见人就扎堆的同胞,现在,这已经不是个案了。你们把这叫什么“醒来了”,太扯淡了,朋友们,真的太扯淡了,醒来了这个词的核心是清醒着,不是睁开眼就叫醒来了,你们出门连口罩都不带,满脑子都是水,叫什么醒来了?你们不是醒来了,是从来都是魔障。

  要听一下钟南山这些真正良心之人的话,再坚持一下不好吗?

  不要见到那些“全世界都求助中国”,“终于确认了,零号病人是xx国人”,“民主是最大的糟粕”等等,就是跟着瞎起哄,让人家收了智商税还觉得挺光荣。

  好了,最后借用一句网络用语送给大家:

  拉肚子的时候,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一个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