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大利亚从中国采购90吨医疗物资 澳方感谢中国

京港台:2020-4-2 11:38| 来源:央视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澳大利亚从中国采购90吨医疗物资 澳方感谢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日,在澳大利亚西澳州卫生部召开的记者会上,福特斯克金属集团(FMG)董事长、明德路基金会主席弗里斯特高兴地宣布,为解决澳大利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短缺问题,明德路基金会从中国采购的第一批医疗物资从上海启程并于1日晚抵达珀斯,本周五、周六(3、4日)还将运抵两批物资,总共包括100万个N95等效口罩、40万个外科口罩、230万个医用手套、10万个鼻拭签、20万套医用工作服、1万个医用护目镜、5000个非接触式体温计和33台ICU级别呼吸机。

  

  弗里斯特表示,FMG和明德路基金会与中国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刻中国鼎力相助,感谢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在各国竞相采购情况下提供澳最急需医疗物资。

  西澳州副州长兼卫生部长库克表示,西澳州政府和中国驻澳使领馆合作,促成此次医疗物资采购。此次医疗物资抵达后,西澳州每天病毒检测能力将由400人次增加至1万人次。

  据记者了解,明德路基金会与澳联邦和西澳州政府合作,提供1.6亿澳元向中国采购医疗物资。联邦和西澳州政府将偿还采购费用,以便明德路基金会利用滚动资金持续从中国采购医疗物资。

  中国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证明,人类是命运共同体。中国在继续做好国内疫情防控同时,向其他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是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展现的担当,也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善良和无私奉献。中国人民将与西澳州和澳大利亚并肩战斗,共克时艰,一起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