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航母水兵不满关岛隔离设施:感染只是时间问题

京港台:2020-4-2 12:0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航母水兵不满关岛隔离设施:感染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舰长发出“求助信”后,美国军方高层同意让“罗斯福”号航母的大多数舰员下船接受检查和进行隔离。不过有已经下船隔离的水兵揭露了在关岛的隔离设施的状况,他表示在当前环境下,感染病毒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罗斯福”号航母停靠码头

  据CNN网站4月2日报道,在“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向美国美军高层发出“求助信”、请求让舰员下船隔离后,这艘航母上的一些人员将在关岛当地的一些酒店中进行隔离。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在4月1日表示,到目前为止,“罗斯福”号航母的4800名舰员中,已有1273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美国海军仍在等待其中的一些测试结果。他还说,大约有1000名舰员已经从航母上撤离,被转移到关岛的岸上,“我们现在已经有将近1000人下船了,在未来的几天里,预计还会有2700名舰员下船。”

  一名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告诉CNN,随着更多测试结果的公布,确诊病例数量还会上升。据福克斯新闻网4月1日的报道称,该航母上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00人。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吉尔迪表示,由于需要执行一些重要任务,比如航母核反应堆的运行维护,这艘航母无法做到全员撤离。他说,大约有1000名舰员必须留在航母上,“这艘航母上武器、有装备、有造价高昂的战机,还有核反应堆。这艘船上需要一定数量的人来维持安全。”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

  美国关岛总督卢·莱昂·格雷罗4月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舰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并且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她将允许舰员住到关岛空置的酒店房间中去。她补充说,将继续按照要求对这些舰员进行日常的医疗检查。

  但一名在“罗斯福”号航母上的水兵告诉CNN,考虑到他们目前的居住条件,更多的水兵可能会感染病毒。这名水兵目前已经被转移到关岛上一个体育馆的临时宿舍里。从上周六开始,他就和其他150多名水兵一起待在这个体育馆临时改装的设施里。他说,在那里有些人咳嗽、发烧,但他们说感觉良好,但随后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他一些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的舰员后来也被检测出阳性。

  这名水兵表示,在这座体育馆里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保持“社交距离”,也没有合适的清洁用品进行消毒。他说:“根据目前的情况,更多人将会感染病毒。这不是是否感染的问题,而是何时感染的问题。”

  CNN在3月31日曾报道,“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布雷特·克罗泽尔曾警告美国海军领导层,必须采取果断行动拯救舰员的生命。他说:“我们不是在打仗,水兵们没有必要送死。如果我们现在再不采取行动,就不能照顾好这些我们最信赖的人——我们的水兵。”

相关专题:美国,航母,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