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卿被中央电视台宣布解雇?细节揭示真相

京港台:2020-4-3 08:33| 来源:时代的印记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董卿被中央电视台宣布解雇?细节揭示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董卿进入央视工作后,一直很认真和努力,经常在凌晨3点回家,打哈欠背诵台词。此后,多次主持央视春晚成为不可动摇的主持人。倪萍退出后,董卿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她连续13年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节晚会,成为央视一姐。

  

  然而,最近在互联网上有传言说“董卿被央视炒了鱿鱼”。

  看传言,文章其实提到董卿没有主持春节联欢晚会,董卿被央视“炒了”,因为她太老了。事实上,这个消息是毫无根据的。

  然而,董卿官方微博最近也发布了一张董卿的照片。她作为一名董事会成员出席了一次会议,但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她离开央视的传闻。

  

  至于“泪流满面的解雇”的论点,那是胡说八道。董卿的最新照片发布在官方网站上,照片显示董戴着黑框眼镜,微笑着,像往常一样自信。

  董卿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主持人。她现在45岁了,但她在节目中仍然很受欢迎,每个人都很喜欢她。因此,无论网络上流传着什么样的谣言,董卿都不愿意关注它,仍然坚持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近日,央视一姐董卿在《主持人大赛》中再爆金句:“枪响之后没有赢家”,迅速上了热搜!都知道董卿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位央视主持,不仅满腹才华,而且气质过人,落落大方,深得观众的认可。

  作为央视一姐,董卿事业上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然而,董卿的感情生活却比较坎坷,之前先后谈过4次恋爱,如今46岁的她也没有让大家看到她身披婚纱、走进婚姻殿堂的幸福画面,令人唏嘘不已。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董卿早已经有了家庭孩子,老公更是大名鼎鼎的富豪。

  据悉,董卿的老公叫密春雷,是上海非常有名的富商,曾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高管。密春雷身家资产雄厚,在去年公布的《胡润百富榜》中,以60亿元人民币(专题)财富排名684位。

  

  从早前曝光照片来看,密春雷长相还算帅气,成熟稳重,和董卿是“姐弟恋”。起初密春雷和董卿在一起时,密春雷的母亲并不同意两人交往。但后来在密春雷的坚持下,密春雷的母亲终于接受了董卿。

  

  不过网上也有不少传闻,宓春雷是有原配的,其身份是幼儿园老师,两人还养育了一对龙凤胎,董卿曾被外界一度传为“小三”。而至于事实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了。

  

  不管怎么说,董卿确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在这里也祝福董卿一家永远幸福,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的主持,而不是个人感情。你喜欢董卿吗?

相关专题:董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