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忠林慰问陈薇等援汉院士:武汉人民将永远铭记

京港台:2020-4-3 09:37|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王忠林慰问陈薇等援汉院士:武汉人民将永远铭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仍在一线支援的外地来汉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乔杰、黄璐琦(从左至右)

  4月2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前往医院、驻地,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乔杰、黄璐琦等仍在一线支援的外地来汉院士、专家和医务工作者。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千万武汉人民,向援汉院士团队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中部战区总医院,王忠林看望慰问陈薇院士,并详细了解检测试剂、疫苗等研发应用情况。

  在中部战区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正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在疫苗研制方面的应急科研攻关。王忠林详细了解检测试剂、疫苗等研发应用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早出成果,为全球抗疫作出中国贡献。

  

  王忠林感谢乔杰院士及其带领的北大(专题)三医院援汉医疗队员开辟全新病房,收治危重症患者。

  作为北京大学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领导组组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2月1日来汉,率队在汉开辟全新病房,收治危重症患者。王忠林感谢北大三医院援汉医疗队队员们和武汉医护人员一起,为危重患者的抢救及治疗提供了必要条件,提高了重症救治率,降低了病亡率。

  

  王忠林请黄璐琦院士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专业优势,继续指导支持武汉救治工作。

  1月25日起,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率领第一支国家中医医疗队来汉,接管金银潭医院重症病区。王忠林请院士专家们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专业优势,继续指导支持武汉救治工作,帮助武汉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

  王忠林说

  武汉刚刚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严冬。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专题)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总书记一声令下,包括军队在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坚决响应,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毫无畏惧投入到武汉保卫战中。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千方百计救治患者,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武汉人民将永远铭记。

  

  中部战区总医院,由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正集中力量,在帐篷式移动检测实验室展开科研攻关。

  王忠林说

  当前,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这一阶段性成效的取得,包含了广大医护人员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在科学精准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重症患者救治,最终打赢武汉保卫战。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改善大家工作生活条件,希望大家注意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市领导龙良文、陈邂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参加看望慰问。

相关专题:武汉,院士,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