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对舰上新冠病疫情表示担心的美航母指挥官被解职

京港台:2020-4-3 11:26| 来源:VOA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对舰上新冠病疫情表示担心的美航母指挥官被解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架F/A-18F超级大黄蜂战机从美国海军“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的甲板起飞。(2020年3月18日)

  五角大楼 —

  美国海军将“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的舰长解职,在此之前,他就舰上新冠病毒疫情发出了警报。

  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星期四(4月2日)在五角大楼对记者们说,海军上校布雷特·克罗泽尔将被“西奥多·罗斯福号”前任舰长、候任海军少将卡洛斯·萨迪洛接替。萨迪洛本月被提名为一星海军少将,相当于其它军种的准将。

  莫德利说:“指挥链上下必须要有更为灵活和更有韧性的心态。我们要求指挥官在压力之下具备判断力、成熟性和镇定的领导力,懂得他们的行动在更大的动态战略背景下所带来的后果。”

  莫德利说,他对这位舰长“失去了信心”。据有关官员说,克罗泽尔上校仍将留在海军。

  美国进步中心国家安全与国际政策副总裁、前五角大楼高官凯莉·马格萨曼说,将克罗泽尔解职的决定“令人愤慨”。她示意,他应该获得提拔。

  马格萨曼说:“这是又一次对通过正当指挥链表示担心的吹哨人施加不公正的惩罚。就在一天前,海军领导层还赞扬这位舰长提出的这些担心。今天,他以造成不必要恐慌的虚假指称而被不当解职了。”

  本星期早些时候,“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克罗泽尔上校写信给上级,对舰上的新冠病毒疫情表示担心,要求他们采取“果断行动”。这封信被泄露给了媒体。

  《旧金山(专题)纪事报》最早获得了这封信。克罗泽尔在信中写道:“我们没有处在战争状态,因此决不能让任何一名水兵毫无必要地殒命于这场大流行病。”

  “罗斯福号”上有近5千水兵。在航母上发生大规模新冠病毒感染事件后,海军一直在努力转移其中的大多数水兵,以便对军舰进行消毒处理。

  莫德利说,有110多名航母水兵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大约一千人在关岛得到转移,大约2千7百人计划在今后两天内离开航母。但是莫德利星期三强调说,海军“不能也不会让全体水兵离舰”。

  海军作战部长、海军上将麦克·吉尔代说,需要大约1千名水兵留守航母,以维持该舰的“关键职能”和武器系统。这艘航母上有核反应堆,还有武器弹药和昂贵的飞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