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热搜第一 这一幕似曾相识

京港台:2020-4-3 12:35|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热搜第一 这一幕似曾相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数十万加仑牛奶倒下水道,今天(4月3日)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怎么回事?

  原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国出现了牛奶过剩的现象,威斯康星州的奶农们被迫倾倒数十万加仑的牛奶。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解释说,出现牛奶过剩的现象,是由于通常在餐厅提供牛奶的学校现在关闭,和商店限制每户家庭的牛奶购买量、而许多美国家庭在新冠大流行开始时就囤积了大量牛奶,现在对牛奶的需求不高等原因所导致。

  来自西本德黄金“E”乳牛场的瑞安·埃尔贝说,他们周二(3月31日)接到了美国农民的电话。埃尔贝说,“我所知道的是,显然,他们(农民们)不能用瓶子装牛奶了,因为没地方盛放(那么多卖不掉的)牛奶了”。

  埃尔贝说,他们将对农民们倒掉的牛奶予以补偿,并称这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浪费。

  据报道,黄金“E”乳牛场拥有大约2400头奶牛。埃尔贝说,他们现在每天往下水道倒掉大约3万加仑的牛奶。“我们(这样)倒牛奶,要持续到下周晚些时候。他们周一会打电话给我们,我们会有更好的主意,但目前看来,我们会一直倒(牛奶)到下周三。”

  

  对于当地奶农面临的困境,威斯康星州农业、贸易和消费者保护部在该州州长埃弗斯的带领下,正敦促美国农业部介入此事,向乳品行业提供支持。

  在一封信中,他们要求美国农业部购买剩余商品,以重新分配给食物赈济处、营养援助计划和其他地方。

  与此同时,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像埃尔贝这样的奶农仍需要每天倒掉大量的牛奶。

  报道最后援引埃尔贝的话说,“这很令人沮丧。近来,为生产牛奶投入了大量精力”, “我们把全身心都投入其中。所有的骄傲,所有的时间,(但现在)我们却把它(牛奶)倒进下水道”。

  “这是美味、营养丰富的牛奶,24小时后本来会被摆在商店货架上,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美国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这一消息,传到大洋彼岸的中国,引起社交媒体微博上许多中国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相关话题也一度登上热搜话题榜第一名。

  

  

  不少人感慨,“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一幕“好像在中学课本上看到过”,“这不就像是19世纪20、30年代的经济大萧条吗?”↓↓↓

  

  

  

  

  

  

  你们怎么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