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试剂"争霸战 美国政府、企业合作拼产量

京港台:2020-4-4 11:3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试剂"争霸战 美国政府、企业合作拼产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延烧,亚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近期研发一款快速检测试剂,于1日分送到全国各地的测试站;此外,联邦当局也在上周通过另一款快速试剂,可在5分钟至13分钟内得到检测结果。

  白宫虽然希望这批快速试剂能尽量送往郊区或南方偏乡地区,但公卫官员却持反对意见,认为应该以疫情重灾区为主;主要的原因是许多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因为检测等待的时间过长导致无法及时隔离患者,增加他们工作环境的风险。

  副总统潘斯于31日在白宫战情室召开会议,与其他官员讨论是否将新一批的试剂配送至确诊案例较少的南方地区;其中一名与会人员透露,政府应先调查清楚一些疫情扩散程度不明的地区,但最终政府仍决定先将试剂送往南方。

  尽管如此,检测时间过长导致医护人员无法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判断,以及拿捏预防措施的标准,也确实造成防疫上的困难,让许多地方政府主动转而和亚培公司协商,争取更多快速试剂。

  亚培公司已于1日出货5万支试剂,亚培公司发言人柯瓦尔(John Koval)表示:"我们正和各政府单位密切合作,将试剂送往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

  公卫专家表示,检测试剂一天的消耗量就至少有数千支,目前全国各地都需要更多试剂;耶鲁大学医学中心的心脏科医师克鲁姆霍兹(Harlan Krumholz)说:"虽然疫情严峻的地区是最迫切需要试剂的,但其实各地都一样。"

  前马里兰州卫生厅厅长,同时也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公卫教授沙夫斯坦(Joshua Sharfstein)表示:"政府决定先将试剂送往南方而非疫情重灾区的原因,或许是基于一些科学根据,但目前我并没有看到。"

  随着这场"试剂"争霸战,至今已有愈来愈多专业人士的加入,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虽然能用自己的实验室制造试剂,但仍向外界求助,呼吁私人企业协助量产试剂,截至4月1日已完成100多万人的检测。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