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网传上海形势其实很严峻 张文宏教授这么说

京港台:2020-4-4 23:26| 来源:KZG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网传上海形势其实很严峻 张文宏教授这么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传上海告急,图为江苏南通启东市医疗队支援上海送行会照片。(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上海关闭“三高”热门景点,中小学复课日期迟迟未定,网传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告急。据上海市民反映,当地疫情看上去仍十分严重,而且物价飞涨,政府没有任何补贴救助措施,民众怨声载道。

  据上海市政府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从2月21日开始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每日为0,只有治愈出院病例。4月2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上海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能在2到4个月内把疫情控制住,医学历史上不曾有过。

  4月3日下午2:00,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郑锦称,全市各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合力推进《健康上海行动》,市民“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然而,上海近日关闭了“三高”热门景点,中小学复课遥遥无期,民间传出疫情已经告急。

  对此,《看中国》记者4月3日致电多间上海医院的发热门诊科室了解情况,但所有医院的医务人员均拒绝透露疫情,一些医护直言她们不敢随便说,因为说了会“没办法承担后果”。其中一收治中共肺炎患者的发热门诊女医生接通电话后着急地说了一句:“我实在没时间回答你,我正在抢救病人!这里现在很紧张,对不起!”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此后又致电多名上海市民,向他们了解当地的情况。

  上海市民付先生对《看中国》表示,目前上海的疫情看上去还是十分严重,实际上并没有放松。孩子学校的开学时间仍遥遥无期,也没有正式文件通知开学时间。

  市民张先生则说,现在他们都是待在家里面不敢出门。被问生活方面现状如何,张先生答道:“生活方面嘛,现在物价上涨,政府也没有给任何补贴,还让我们买国债。外国人都在发钱,中国人还要买国债咧。现在它(中共政府)是钱都用光了,号召我们买国债,特别国债。现在老百姓都不满意的,物价飞涨,但不满意也没有用,你跟它说也没有用的,它也不听你的。中国经济要垮下来了。”

  被问怎么看大陆有人放鞭炮庆祝国外疫情严重?陈先生说:“这个人脑子都不一样的,外国疫情严重了停工了,中国也没有订单了嘛。有些人整天就听它(共产党)灌输的。”

  谈及目前国内民众怎样看待中共政府的问题,陈先生表示:“国内大部分人都是对共产党不满意的,人民的生活实实在在受到影响了呀!大家如果实事求是讲话,讲话不会被戴帽子、扣罪名,大家应该都是这么想的。别的我也不好多讲的。”

  上海市民吴先生则对记者表示,目前他对这个疫情还是很担心,并说自己根本不相信政府那些歌功颂德的新闻报道。

  吴先生说:“我们这边小区还是像原来一样,出门要出入证,平时一直戴口罩。说实话我们现在还是很担心的,它虽然说(湖北)解封了,但真正他是不是带着病毒我们也不知道,他如果带着隐性的病毒跑出来就会感染(别人)。所以在这点上我们还是很恐惧,怕(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随时会降临到自己身上。”

  被问是否相信政府新闻所说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吴先生苦笑了一声回答说:“那些新闻除了日期我认为是准确的,其它都不准,都要自己去考虑考虑,分析分析。比如从李文亮医生的事情来说,你看那么明显的事。人家只是把真相说出来,作为一个医生他应该的职业道德就是这样的,他却要受到处分。而它的纠错除了那几个直接的,后面的那些责任人都没有被追责。”

  吴先生还表示,中共政府根本没有信誉可言,然而自己也很无奈。他感叹说:“过去皇帝遇到天灾瘟疫的还都要下罪己诏呢,看看自己的执政哪里有过失啊,牵连了老百姓。但是这个(中共)政府不是的,它们今天说白的就是白的,明天说黑的就是黑的,它们可以翻来覆去,颠倒黑白!胡扯蛋!这是对法律的亵渎,对人类的亵渎。就像上海一样,法官会出现集体嫖娼,这不是笑话吗?在世界各国都没有听说法官集体嫖娼的!”

  “而且上海在2013年的时候,报纸上登的,说上海是司法最公正透明的城市。最公正透明的地方法官都集体嫖娼,那可想而知这个政府根本没信誉可言的。但我们也真的是很无奈!很无奈!”

相关专题:教授,张文宏,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