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鲜肉不满李雪健片酬 撒贝宁:你算什么东西

京港台:2020-4-5 01:09|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小鲜肉不满李雪健片酬 撒贝宁:你算什么东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撒贝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而且撒贝宁的情商很高,经常帮人解围,所以他在娱乐圈里面也算是吃的比较开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为人和善的他曾经还被人激怒过。

  我们都知道撒贝宁有主持一档节目叫做《开讲啦》,在一期节目中邀请了老艺术家李雪健老师前来作证,当时有一个提问环节,有一个小演员说,当初我来北京的时候,我演的第1个角色是如今脚底下的一个死尸,第2年的时候我终于如愿的当上了男一号,你猜我拿了多少钱?我拿了4000块。

  紧接着,这位小鲜肉追问,像您这样德高望重的老演员,为什么在片场只拍了4天的戏,就拿走了60万的片酬?

  

  说完以后,咱们能够感受得到,这位小演员在对自己的待遇感觉到不公平,于是李雪健老师就回答他。你要孤立,得看成名,没有任何作品你还想成名,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话,艺人这个工作,只要得到观众的认可,可以做到忘掉这个艺人,记住戏,那你不成名也难。

  当时撒贝宁好像听不下去了,在一旁说道,你刚才说了这么多你艰苦的事情,而你现在接受不了的是别人演男一号的天价片酬,而你演男一号却只拿了4000块,那是因为别人演男1号是被邀请去的,而你是自己找过去的,你想过为什么吗?

  撒贝宁说口口声声说自己想当演员,为什么不努力,而总是抱怨那些事情,说句不好听的,在一些三线明星眼中,你要跟人家抱怨片酬的问题,人家会说你算什么东西,因为你没有名气,人家不认识你,所以,你在这儿跟李雪健老师谈片酬的问题,这个问题就不适合你说出来。

  

  虽然说这一次撒贝宁老师还是发飙,但是我依然站在他身旁,李雪健老师他配得上这么高的片酬,反而倒是那些小鲜肉有些咄咄逼人了。

相关专题:撒贝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