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结婚51年夫妇染新冠 先后相隔6分钟离世

京港台:2020-4-5 02:2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结婚51年夫妇染新冠 先后相隔6分钟离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贝克和妻子雅德莉安双双因新冠肺炎不治,往生时间只差六分钟。(取材自CNN网站)

  佛州一对结婚51年的夫妻日前双双因新冠肺炎丧生,死亡时间仅隔六分钟。

  CNN报导,74岁的贝克和72岁的妻子雅德莉安在佛州伯恩顿滩(Boynton Beach)享受退休生活,两人没有严重的健康问题,不过,3月间,情况急转直下。

  贝克夫妇的儿子巴迪表示,父母大约三周前感觉不适,因而到诊所看病,被医生请回家。几天过去,他们的症状未改善,医生因而建议他们上医院。但医院还是要他们回家并自我隔离。

  又过了几天,贝克发烧、出现气喘症状,医院终于让他住院。雅德莉安未发烧,所以未住院。

  3月24日,医院打电话通知说,贝克确诊新冠肺炎,而且似乎过不了这一关。

  巴迪和姊妹决定把母亲送到医院,以策安全。雅德莉安住院才45分钟,医生说,她的血氧浓度很低。

  巴迪和姊妹谘询医疗专业人员之后,决定将双亲转入安宁病房,并安排在同一间。他们3月29日因并发症不治,往生时间只差六分钟。

相关专题:婚姻,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