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与赫本飙戏,《修女传》女星因新冠去世(组图)

京港台:2020-4-5 10:33| 来源:好丹 | 我来说几句


曾与赫本飙戏,《修女传》女星因新冠去世(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最新报道,曾在电影《修女传》中,饰演奥黛丽赫本修女朋友的美国女演员Patricia Bosworth于4月2日因新冠去世,享年86岁。

  

  Patricia Bosworth出生于1933年4月26日,还在学生时代,她就因为出众的外形被选为广告模特,大学毕业后不久开始参演舞台剧表演和电影。职业生涯中,最广为熟知的便是1959年在电影《修女传》中饰演奥黛丽赫本扮演的角色,卢克修女的修女闺蜜,两人在片中有很多同框对手戏。

  

  就在去年,Patricia Bosworth还分享了与奥黛丽赫本若干同框照,并表示拍这部戏时,两人戏里戏外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的,结成了深厚的友谊,还大赞赫本很可爱。

  Patricia Bosworth的五官也近乎完美,颜值不输赫本。

  

  Patricia Bosworth不仅是一位演员,也是模特、记者、作家。

  她在学习表演时期,与马龙白兰度和玛丽莲梦露是同学,曾为马龙白兰度、简方达等很多巨星写过传记,堪称美貌和才华兼具。

  

  进入晚年之后,仍一直在积极创作新书。

  

  报道称,Patricia Bosworth的朋友Ray Leslee最先在社交账号中发文宣布了Patricia Bosworth的死讯。

  他写道,亲爱的朋友和家人们,今天我怀着极大的悲伤写下这些文字。Patricia Bosworth昨天因新冠肺炎去世,这是个令人震惊的消息。Patricia不仅仅是伟大的作家,也是许多优秀人士的灵感和支柱。

  她对我很好。是我认识的最年轻、最有活力的86岁老人。

  我最后一次和她说话是在3月10日。那时她刚结束一周的旅行回来,正在专研她的新书《Paul Robeson》。当时她很兴奋,感觉状态很好。我们甚至拿病毒开玩笑,认为病毒距离现实很遥远。可是,致命的病毒很快来袭,Patricia Bosworth去世了。

  帕蒂的许多密友们都是她的家人,一旦这部恐怖电影(病毒)结束,我们将为她举行追悼会。

  

  Ray Leslee分享与Patricia Bosworth此前合影,两人状态极佳。

  

  Patricia Bosworth的继女Fia Hatsav接受采访时确认,母亲死于新冠肺炎。

  此外,Patricia Bosworth生前担任董事会成员的演员工作室也发布了Patricia去世声明,声明中写道:Patricia Bosworth,我们为您昨天下午死于新冠肺炎而悲伤,愿你带着我们所有的爱和祝福安息。

  

  Patricia Bosworth的一生精彩而又坎坷,她读大学时,最亲近的弟弟自杀,6年后,她的父亲自杀,这些痛苦的经历影响了她的人生。

  大学还没毕业,Patricia Bosworth与同学私奔并偷偷结婚,但婚后对方却一直虐待她,16个月之后,这段婚姻宣布无效。

  1966年,Patricia Bosworth与作家Mel Arrighi结婚,1986年,Mel Arrighi因病去世。

  2002年,Patricia Bosworth与摄影师Tom Palumbo结婚,2008年,Tom Palumbo死于莱维小体病并发症。

  Patricia Bosworth一生没有生育过子女,图为她与第三任老公Tom Palumbo合影: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