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岁童成英国最小死者 部长怒了:好天气也别出门!

京港台:2020-4-5 23:36|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岁童成英国最小死者 部长怒了:好天气也别出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内阁办公室部长戈夫(Michael Gove)4日表示,一名有病史的5岁孩童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不幸于医院病逝。这名孩童是该国罹患新冠肺炎中年纪最小的死者。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独立电视台》报导,英国已有至少4313人死于新冠病毒,其中5岁孩童是最年轻的逝者,原本就有潜在健康问题。戈夫于每日记者会表达他的遗憾,向家属传达慰问,他还证实有7名医护人员确诊后病逝。

  戈夫与公共医疗体系(NHS)医疗主任波维斯(Steve Powis)都重申政府的要求,民众应待在家,避免疫情扩散。截至4日上午9时,英国卫生部表示共有18万3190人接受病毒检验,其中4万1903人结果呈阳性。

  戈夫表示,虽然天气近来转好,人们还是应该待在家中。针对有人不想要遵循社交距离,他认为,看见死亡率、公共医疗体系承担的压力时,每个人都要问自己一个问题,「我做了什么来缓解NHS的压力,我该如何帮助国家共同努力?」

  戈夫明白封锁带来的挑战,特别是对有小孩的家庭来说,但人们必须尊重准则,因为这是确保限制病毒传播的唯一方法。波维斯也呼吁,生命与健康都仰赖在每个人是否遵循指示。

  英国联合工会说,已有5名伦敦巴士职员死于新冠病毒;该单位地方秘书长卡瓦纳(Peter Kavanagh)说,每次死亡事件都是可怕的悲剧,工会将会尽可能协助逝者的亲属。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