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中国再次爆发疫情?传大陆民众急翻墙吹哨

京港台:2020-4-6 07:08| 来源:secretchina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中国再次爆发疫情?传大陆民众急翻墙吹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中国官方近日公布新冠疫情已得到控制,同时指确诊病例多为境外移入,但有大陆网友翻墙“吹哨”称,中国已爆发第二波疫情。不过相关信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日前“品葱网”转发了一则国内用户“ 医学先锋”4月1日披露的消息,该网友表示,1日当天上午联系药品供货时,发现北京地区多种药物断货,所有药局收到官方通知,药物优先供应各大医院,“对药店和诊所以及非综合性医院以及非传染病定点的专科医院暂时不提供”。

  他说,他的一位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朋友透露,疫情似乎二度爆发,“中央内部通报是每天增长在2500左右”,还不包括无症状患者。

  “医学先锋”还表示,他中科院的朋友不愿透露疫情相关资讯,但从生意上的合伙人处得知,“河南那边已经再次爆发了”,此外,“安徽、四川、上海、广东、湖北、江西、浙江、苏州、山东、北京、重庆这些地方都已经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为了保密,现在诊断书上只是写病毒性肺炎或者呼吸道感染。”

  

  “医学先锋”还指,一名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朋友最近也被感染,朋友告诉他,“武汉就这样了,该死的也都死绝了。剩下的这些人就慢慢死了。他们科室最近又恢复到了之前没有空床的状态。整个金银滩医院运作十分紧张。”

  因此,“医学先锋”推测,中国疫情“再次来临了爆发时刻”。他提醒说,“千万别掉以轻心。毕竟这病还是武汉肺炎。虽说毒性降低了,却无法保证他不会在此发生突变,让毒力增强。大家千万要做好防护措施,趁着现在消息还没有大范围的扩散,赶快囤积一些生活必需品和消毒用品,加大消毒措施。”

  消息传出后,有网友认为,“医学先锋”疑似是中国医疗从业人员;但也有网友持相反意见,认为如此重大的议题,应该要等消息被证实。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不信的人自然不信,而且中共也不会给你核实的机会”、“以共产党一向草菅人命的作为,可以料想得到”、“这种消息,等到能考证的时候,估计已经遍地死人了”。

  “品葱网”被称为“墙外知乎”,是一个服务器设在美国的中文讨论区。因为脱离中共的言论管控和网络实名所产生的恐慌,许多中国网友“翻墙”后,在该讨论区谈论一些在墙内比较“敏感”的话题。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