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父母身在纽约疫情重灾区 胡宇威讲述当地亲友处境

京港台:2020-4-6 13:41|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父母身在纽约疫情重灾区 胡宇威讲述当地亲友处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胡宇威与爸妈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病毒正袭击全球,美国纽约(专题)州沦为疫情重灾区,家在纽约的胡宇威近来非常担心爸妈安危,二老之前回台湾陪他过年,因担心疫情变严重可能回不去,3月初就提前半个月回美国,当时纽约确诊案例还不多,但爸妈回去后确诊数开始攀升,胡宇威开始很后悔让爸妈提前返回美国,想着至少留在台湾相对安全,如果家人都在身边,能相互照顾也比较安心。

  胡宇威说,近日纽约经常一日增加数千人确诊,他有朋友在纽约的医院当护士,身在第一线看着从第一个确诊案例发展至现在而忧心忡忡,友人也说医疗物资极度缺乏。他还有美国朋友在疫情爆发后已被解聘,因为公司难以运作无法继续付薪水。另有朋友遇到不肖之徒趁灾难打劫,“竟然有来敲门佯称是来做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的,遇到这种千万不能开门,因为这是要进来抢劫的。”

  他表示,幸好爸妈回美国时有带回一些口罩,二老平时大多待在家,除非要出门采买生活用品否则足不出户,位于纽约长岛的家也有前、后院,等天气回暖后,爸妈应该就可以在自家后院种菜,蔬菜稍微能自给自足,也能减少出门机会。他也庆幸妹妹与妹夫住在离爸妈家车程约10多分钟就能抵达的地方,能相互照顾,妹妹现在也都已经仅能在家上班,不会外出相对安全。

  

  胡宇威带爸妈与经纪公司同事聚会

  热爱(电视剧)运动的胡宇威原本就很重视身体健康,除了做好自我保护的防疫措施,也每天紧盯各种疫情新闻,他说,爸妈在纽约会每天看当地及台湾新闻,人在台湾的他也是白天看台湾新闻,晚上继续看美国新闻,一家人在地球两端,每天互相关心对方所在的地方疫情发展。

相关专题:纽约,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