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心脏骤停援鄂护师仍在抢救 丈夫: 想尽快回国照顾

京港台:2020-4-6 19:50| 来源:界面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心脏骤停援鄂护师仍在抢救 丈夫: 想尽快回国照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4月5日,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突发心脏骤停。4月6日下午,张静静的丈夫韩先生对界面新闻表示,目前张静静仍在抢救。

  韩先生透露,目前他正在西非塞拉利昂参与援建工作,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塞拉利昂已经禁航。得知妻子生病以后,他已经向相关部门表达了回国诉求,院方正在向上级汇报,“希望单位和政府部门能协调让我尽快回国。”

  2020年4月5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发布消息称,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于3月21日随山东第一批医疗队员离鄂返回济南,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期间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于4月4日下午5点隔离期满,拟于5日上午返家休息。5日早上7点突发心脏骤停,目前,医院正在全力组织抢救。

  据此前媒体报道,1月24日除夕当天,山东省卫健委发布《关于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知》,1月25日晚,包括张静静在内的首批医疗队共计5名队员搭乘飞机,驰援湖北。3月21日,张静静和其他575名山东医疗队员们圆满完成支援黄冈任务,安全返回济南。

  界面新闻了解到,张静静援鄂期间,韩先生曾在家书中写道:“孩子目前还小,在老家虽偶因想念妈妈而哭闹,但没有大家,何来小家。孩子慢慢肯定会理解您,并为有这样伟大的妈妈而骄傲。愿您安心工作,照顾好患者,照顾好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人生。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号,在消灭疫情的道路上,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早日平安归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