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泽楷女友近况曝光:攻读外语 积极上进待嫁豪门

京港台:2020-4-7 00:55|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泽楷女友近况曝光:攻读外语 积极上进待嫁豪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6日,据港媒报道,李泽楷女友郭嘉文给大家直播带来动态,她在疫情期间同样不忘学习,曝出自己正在准备韩语考试,难道这番积极上进是为了待嫁豪门?而富二代出身的李泽楷更是一直钟意上进的女生,看来郭嘉文的确很讨男友喜欢啊。

  

  在直播中,郭嘉文非常大方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家的日常,包括日常的防护和美妆心得,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完全没有作为富二代女友的架子。

  

  而且在直播中,郭嘉文还透露,因为长时间在家,所以都感觉自己学业停滞不前,于是有了进修的打算,表示自己学习韩文和日文两种语言,并且在准备考试。这般积极的她看来嫁入豪门也是指日可待啊。

  

  

  从这样的学习动态中,可以看出郭嘉文的确是非常上进的,并没有因为疫情而选择继续无聊的玩耍,恰恰这样的学习态度,也是李泽楷非常喜欢的。

  

  因为从李泽楷交往的女友历史可以看出,都是比较上进的女生,比如有“盈科之花”的林慧仪、日籍女主播正加美奈,以及后面大家熟知的梁洛施,她们跟李泽楷交往之后,都在不同的阶段进修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可以说“上进”,是李泽楷择偶的一大标准,不知道这样的标准,是不是李嘉诚一直教导李泽楷的呢,毕竟作为传奇人物,在家人的教育方式上,一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郭嘉文虽然有一个富二代男友,不过生活却一直保持低调,在穿着打扮和行为举止方面都是比较亲民,一点都没有架子。

  

  郭嘉文有时也偶尔会陪同李泽楷出席社交活动和外出旅游,可以说表现都比较贴心,扮演了一个贤内助的角色。

  

  

  如今两人已经交往四年,郭嘉文也已经27岁,各方面都表现完美的郭嘉文,最后能不能踏入李家的大门,两人什么时候会有进一步的打算呢?

相关专题:土豪,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