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从中国订购数百万病毒测试剂 竟无一合格

京港台:2020-4-7 10:55| 来源:泰晤士报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从中国订购数百万病毒测试剂 竟无一合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泰晤士报》4月6日报导,英国从中国订购的数以百万计的新冠测试盒都不合格,根本检测不出来轻症状的和无症状的患者。 

  

  图为欧洲生产的病毒测试盒

  英国测试主管约翰·牛顿(John Newton)上周日证实了英国政府遭遇的这个“重大的挫折”,他说,英国政府从中国订购的测试,仅能测出中共病毒感染严重的病人,而不适用于仅有轻度症状或完全无症状的人。

  上周英国政府订购了350万套测试盒,但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周日表示,“我们仍然没有‘足够好’的试剂盒。”

  这跟英国公共卫生局国家感染服务部主任Sharon Peacock教授的说法相左,上周Peacock教授说,在“几天内 ”,人们就可以从英国的Boots商店或亚马逊上订购这些家庭检测试剂盒。

  牛顿表示,英国不再希望购买现成的试剂盒,而是希望与企业合作,提高抗体检测的性能。牛顿教授说自己乐观地认为,几个月内他们就会得到一个有效的测试方法。

  目前负责评估测试效果的牛津大学医学教授约翰·贝尔(John Bell)上周日表示,政府到目前为止所研究的测试并不奏效,大规模的解决方案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才能开发出来。

  “可悲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研究的测试效果并不好,”贝尔在牛津大学网站上发表的一篇博客中写道,“我们测到很多假阴性,也测到了很多假阳性。”

相关专题:英国,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