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京港台:2020-4-7 11:14| 来源:新京报 | 我来说几句


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4月6日,曾因主演上世纪60年代经典英剧《复仇者》,并在007系列电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007之金手指》中出演邦女郎的英国老牌演员霍纳尔·布莱克曼去世,享年94岁。霍纳尔·布莱克曼的家人向《卫报》证实,她的死因与新冠肺炎无关。

  

  这位拥有着冰蓝色眼睛的英国女演员出生于1925年8月22日。于上世纪40年代后期开始出演电影。在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英剧《复仇者》中,霍纳尔·布莱克曼饰演了一位科学家,同时还是柔道黑带选手。随着《复仇者》收视率的飙升,霍纳尔·布莱克曼声名鹊起,就在该剧开始在美国ABC电视台播出之时,布莱克曼却在1963年宣布退出,转而出演《007之金手指》。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曾提到,“当我决定离开的时候,很多人都很吃惊,特别是该剧即将在美国播出。但我认为,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007之金手指》剧照。

  在《007之金手指》中,布莱克曼饰演的角色是“金手指”的首席女保镖,精通格斗技术,曾经用柔道制服过超级007,她还有过人的驾驶技术,堪称金手指的得力干将,后来她被邦德的个性与魅力征服,爱上了邦德,并帮助邦德挫败了金手指的计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1: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