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正被疫情压垮 美国一家医院超700名员工感染!

京港台:2020-4-8 02:09|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正被疫情压垮 美国一家医院超700名员工感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观察者网讯)密歇根州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程度排全美第三,截至目前累计确诊17221例,病死727例。而该州最大城市底特律的一家医院中,已有超过700名员工确诊。

  

  底特律一家医院体系超过700名员工确诊 《国会山报》

  据《国会山报》援引非盈利组织新闻网站BridgeMI.com,底特律亨利·福特医院(Henry Ford Hospital)首席临床官阿德南·门卡拉当地时间6日晚介绍,该院731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占整个系统总人数的2%。

  

  公开资料显示,亨利·福特医院位于底特律北部的新中心区,拥有877张病床,是一家集护理、教育与研究为一体的综合医院。医院员工包括来自亨利·福特医疗集团的1200名外科医生与研究人员。

  该集团是一个综合性、非盈利医疗保健组织,于1915年由亨利·福特成立。整个系统共有31600名员工,在密歇根州各地有六家医院,位于底特律的亨利·福特医院是最大的一家。

  截至当地时间7日凌晨,美国累积确诊368449例、病死10993例。密歇根州自3月10日出现首例确诊,目前累积确诊17221例,病死727例。其中,底特律确诊超过5000例。

  4月2日,密歇根州卫生部公布数据显示,占全州总人口12%的非裔美国人,在确诊人数中占比34%,远高于其他族裔。目前密歇根州仅检测47251人次,确诊率36.5%,相当于每三位接受检测者中就有一人确诊。

  

  密歇根州仅检测47251人次,其中阳性占三分之一 数据来源:COVID-19 Tracking Project

  该州非盈利医疗组织Beaumont Health防疫部门主任吉尔平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表示,底特律“正被疫情压垮”,有医院收治患者中,70%到80%都是因新冠肺炎入院。

  Beaumont Health系统也有1500名员工请病假,理由是出现了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但并非所有人都是确诊病例。

  门卡拉说,医院已经为2500名员工进行了检测,其中有些确诊员工是在社区感染的。“如果我们检测全州的人口,就会发现很多人被确诊。这只是证实病毒有多么容易传播的方式。”

  亨利·福特医疗集团以隐私理由,拒绝透露确诊员工的具体信息,是否有人顶替,以及是否有人去世。不过有当地媒体上周报道,至少1位该集团的护士已经去世。

  密歇根电台新闻网报道,亨利·福特医院一位53岁的护士丽莎·埃沃德,近日被发现独自在家中的沙发上去世。她于3月24日照顾一名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并被传染,但由于该院遵照美国疾控中心的指导方针,只为出现症状的员工提供检测,丽萨两次申请检测都未获通过。

  亨利·福特医院首席运营官在声明中表示,医院员工正“7天24小时地工作”,以确保为医生护士们获得足够的个人防护设备。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