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病毒影响:硅谷18%企业想裁员 61%续招人

京港台:2020-4-8 23:22|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新冠病毒影响:硅谷18%企业想裁员 61%续招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病毒引发的经济影响严重,硅谷各大企业约18%考虑裁员。

  

  硅谷领导人集团(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的新调查显示,新冠病毒危机使硅谷将面临经济萧条,因此近五分之一大企业想裁员,但也有许多雇主表示会继续招聘新员工。

  集团主席瓜迪诺(Carl Guardino)说:"我们认为这个资讯可让硅谷企业互通有无,硅谷企业确实渴望互相学习,在新冠病毒疫期,这种渴望更强烈。"

  调查显示,18%的受访雇主表示已经到了必须裁员,或者考虑裁员的地步。但也有61%的受访雇主表示他们会继续招聘新人。

  42%的受访雇主表示仍在招聘,但仅限于重要职位,另有19%的受访雇主说,目前招聘如常进行。

  21%的受访企业则表示目前已冻结人事。

  共有100家企业的高层人员受访。

  这项调查也询问各企业是否更改病假和休假政策,在业务进行之际采取什么措施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健康。

  57%受访企业表示病假和休假政策没有改变,43%的企业则做了一些更改。在保障安全方面,73%的受访企业表示遵循社交距离方针,72%提供如洗手液和口罩等卫生产品,27%为一线员工提供健康筛检,17%提供如洗手台或水槽等相关设施。"

  瓜迪诺说:"在硅谷,我们每天都在彼此竞争。但现在我们更需要协调与合作。"

相关专题:硅谷,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