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救济法案督察主席被免职 川普:这是我的特权

京港台:2020-4-9 02:31|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救济法案督察主席被免职 川普:这是我的特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国防部代理监察长格伦·费恩(Glenn Fine)的职务,此前,格伦·芬恩一直负责监督政府涉及金额超过2.3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大流行经济刺激方案。

  综合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和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办公室7日表示,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美国国防部代理监察长的格伦·费恩将重回首席副监察长的职位,不再担任美国国防部代理监察长一职,同时,他也将不再领导新冠肺炎救济法案督察小组。

  对于费恩被免职一事,特朗普表示出不屑一顾的态度,并称这是他的特权。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称此举是特朗普“令人不安的报复模式的一部分”。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将继续行使我们的监督权,以确保这项历史性的纳税人资金投资得到明智和有效的使用。”

  上周,格伦·费恩被任命为由10名监察长组成的新冠肺炎救济法案督察小组的主席(top coronavirus watchdog),该委员会的职责是监督美国联邦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应对措施,其中包括医疗政策和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经济救助计划。

  美国国会民主党人士表示,费恩被免职,强化了他们严格监督刺激方案支出计划的决心。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7日消息,佩洛西6日表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将推出第四轮经济救助计划,总额至少1万亿美元,内容包括继续向普通人派发现金、扩大失业保险、小企业贷款以及食品救济等。截至目前,美国已经先后推出三轮经济救助法案,涉及金额超过2.3万亿美元。

相关专题:川普,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