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解封首日 街头再现恐怖一幕 市民恐慌出逃?

京港台:2020-4-9 09:22| 来源:NTDTV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解封首日 街头再现恐怖一幕 市民恐慌出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EVEbb0lUUAAvfhb-1-800x450.jpg

武汉解封首日,有人倒卧武汉数码港街头。图为防疫人员到场前的现场照片。("武汉普通人"推特)

4月8日,因疫情封城多日的中国武汉解封,大量市民恐慌出逃。此前中共一直强调无症状感染者隐患。但多个消息显示,有症状感染者也被大量隐瞒。解封首日,网上传出视频指,武汉数码港街头,有人突然倒地不起。

这段视频显示,在一家华为(专题)旗舰店门前的台阶下,一名疑似年轻人俯卧不动,有两名警察和全套防护服的防疫人员到场处理。其中一名防疫人员试图唤醒倒地者,但后者毫无反应。

视频上传者"武汉普通人"透露,事发地点是武汉大智路数码港,并同时分享了一张防疫人员到场前的现场照片。

随后,有网友找到了早前这家华为旗舰店的清晰正面照。照片细节和上述视频相符。这张正面照上显示有清晰的地址"中山大道707附7号"。记者在谷歌地图查询该地址,确实位于武汉数码港内。

EVEmMdIWAAELFPj-600x450.jpg

事发现场的华为旗舰店正面照片。("ShengYang"推特)

上述消息传出后,武汉市江岸区防疫指挥部紧急"辟谣"称,该倒地男子是"饮酒过量倒地昏迷",送医"醒酒后自行离开"。

武汉解封前,官方感染数据相当"乐观",但当地人普遍不相信官方说法。解封首日,担忧被感染或再次封城的武汉人大量出逃上海和珠三角。据多方报导,出城的人数数以万计。外界担心,大量武汉人出城,恐怕引发各地疫情爆发。

在此之前,中共专家们不断强调无症状感染者的隐患。有当地专家称,武汉现有无症状感染者"一两万"。但根据港媒披露的中共内部数据,早在2月底,武汉至少已有4.3万无症状感染者。海外专家的研究结果则显示,无症状感染者在所有感染者中占比高达40%-60%。而早在武汉1月封城时,英国专家就估计城内至少10万人感染。

除了官方宣传的无症状感染者之外,当地各种消息显示,为了"政治清零",武汉的有症状感染者也被大量瞒报。

EU7PNIqVAAAMONx-600x1026.jpg

EU7PNIsU4AEjbQt-600x1035.jpg

在武汉解除封闭的当天,武汉汉华社区又发现感染者。随即社区就再次被封闭起来。

EU7PNJEU0AUCvR1-600x1009.jpg

武汉重症患者女儿的求救信截图。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