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活久见!疫情让这对大明星夫妻离婚20年后重在一起

京港台:2020-4-10 05:59| 来源:文汇客户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活久见!疫情让这对大明星夫妻离婚20年后重在一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因为一场疫情,托居家隔离的福,老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居然和他离婚了20年的前妻黛咪·摩尔重聚了!一家人相聚还穿了亲子情侣服,真不敢相信,距离黛咪·摩尔的成名作《人鬼情未了》上映已经过去了30年!照片是今天放出的,照片中后面左边应该是他们的二女儿斯科特,右边则是他们大女儿塔卢拉的男朋友,拍照的就是塔卢拉。随后,他们这一家子还放出了有更多家庭成员的合照,连宠物狗狗也穿上了同款家居服。真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

  

  布鲁斯·威利斯1987年与黛米·摩尔结婚,婚后生了三个孩子。2000年10月,他们正式结束了13年的婚姻关系。在上世纪90年代,黛咪·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是好莱坞最有明星光环的一对爱侣。

  

  ▲黛咪·摩尔在电影《人鬼情未了》中黛咪·摩尔因为主演电影《人鬼情未了》惊艳四方,一炮而红。想当年,《人鬼情未了》是史上仅次于《泰坦尼克号》的、票房收入第二高的爱情片。在没有互联网的年代,The Righteous Brothers一曲《Unchained Melody》穿越太平洋唱遍中国的大街小巷。布鲁斯·威利斯则凭《虎胆龙威》前三部大火。1996年,黛咪·摩尔拍摄《脱衣舞娘》时的片酬已高达1200万美元,成为第一个片酬过千万美金的好莱坞女星。两人在婚姻期间,也见证了彼此的事业黄金期。离婚后,两人都各自开始感情生活。

  

  2003年,黛米·摩尔跟小她16岁的阿什顿·库彻相恋,2006年两人结婚,布鲁斯·威利斯还去参加了前妻的婚礼。2011年,因为忍受不了库彻习惯性出轨,黛咪·摩尔与库彻离婚。而布鲁斯·威利斯在第一段婚姻结束后,认识了模特艾玛·海明,2009年两人举行婚礼,黛咪·摩尔也大大方方地受邀参加婚礼。

  

  ▲婚礼照片C位是布鲁斯·威利斯与海明夫妇,最左边为黛咪·摩尔布鲁斯·威利斯在这段婚姻中又先后拥有两个女儿,而黛咪·摩尔与这两个孩子的关系也非常好。是不是超级有爱、超级看得开又异乎寻常的关系呢?小编只能深深地折服了!去年9月,黛米·摩尔出版了自己的新书。在她那本带来许多爆炸信息的新回忆录发布后,布鲁斯·威利斯在现任妻子艾玛·海明的陪同下参加了摩尔在洛杉矶(专题)的一个派对,以庆祝她的新书出版。此次派对上,布鲁斯·威利斯、黛咪·摩尔及他们的三个女儿合影留念。尽管摩尔在她的新回忆录中制造了一系列爆炸性新闻,包括她15岁时曾遭性侵,以及与另一位前夫艾什顿·库彻八年婚姻的私密细节,但这位56岁的女演员说,她没有偷偷提前给艾什顿和布鲁斯看过这本书。

  

  ▲(左起)鲁默、黛米·摩尔、布鲁斯·威利斯、斯库特、艾玛和塔卢拉在书中,黛咪·摩尔称64岁的前夫布鲁斯·威利斯是一位“珍贵的朋友和家庭成员”,并说自从2009年他和海明结婚后,他们的家庭版图扩大了。她写道:“我的女儿们有了两个新妹妹——玛贝尔和伊芙琳,他们是艾玛和布鲁斯的孩子,所以我们的家庭在不断壮大。我很感激我们拥有彼此。”摩尔在回忆录中透露,一开始她和布鲁斯的关系发展很快,但多年来两人逐渐疏远。“说实话,我觉得我们俩从一开始就对生孩子比对结婚更有激情,直到最后,孩子永远是我们一起拥有的。”2018年,有美国版“吐槽大会”之称的一档节目《喜剧中心吐槽大会》上,布鲁斯·威利斯成为了那一期的“被吐槽嘉宾”,而黛咪·摩尔则作为受邀嘉宾来到现场。在经过一系列嬉笑怒骂的吐槽环节后,只见黛咪·摩尔忍住泪光对威利斯说:“你是一个完美的父亲,我们一起拥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光……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有一个特殊的位置,我很感激自己生命中有你……”

相关专题:婚姻,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